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项目 > 养殖项目 >

    养鸭子的方法,鸭子平时喂什么预防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项目]2022-06-08 13:58 浏览:
    内容简介:
    1、夏季鸭舍中鸭群密度要恰当降低,防止鸭群呈现拥堵、堆叠的情况,这样会使大量鸭子死亡。同时为保证鸭群有充足的饮水,要恰当增设饮水器、食槽等。 2、仔鸭采食量普通会随温度的升高而降落,因此,入夏后一定要为其选择适合的饲料。购入饲料时一定要讯问饲...
    1、夏季鸭舍中鸭群密度要恰当降低,防止鸭群呈现拥堵、堆叠的情况,这样会使大量鸭子死亡。同时为保证鸭群有充足的饮水,要恰当增设饮水器、食槽等。
    2、仔鸭采食量普通会随温度的升高而降落,因此,入夏后一定要为其选择适合的饲料。购入饲料时一定要讯问饲料的配比,同时在满足一切必需氨基酸的前提下,一定要使蛋白质水平尽可能处于最低限。适量加入维诺复合多维补充多种维生素,抗应激。
    3、养殖时可以采用网养的办法,网养由于养殖前期投入比较大,所以许多养殖户都不采用这种方法养殖。但与传统养殖方式相比,网养可减少仔鸭与粪便接触,减少疫病传播,降低发病率,减少鸭群的营养消耗及产热量,有利于鸭群安康。
    4、鸭舍假设温渡过高,就会使鸭群产生热应激,所以一定要留意鸭舍温度,减少阳光映照。高温期间可在鸭舍四周增设降温帘、通风口等设备,在日常消费过程中,一定要在鸭舍周围种植绿色植被,这样能降低环境温度。
    二、养鸭技术与鸭病的防治
    1、鸭场的选择一定要留意地势,鸭子固然喜欢水,但鸭场树立还是要高一点,避免呈现积水。潮湿积水的场地容易滋生蚊子、苍蝇等害虫,还容易使鸭产生多种寄生虫病。鸭舍的方向一定要坐北向南,通风向阳,保证鸭舍里面阳光充足。
    2、由于不同日龄的鸭子会产生不同的疾病,假设一个鸭舍内饲养着不同日龄的鸭子,就很可能会呈现交叉感染。假设采用全进全出制度,比如一批鸭子全部转出或上市,鸭场经过彻底消毒后,再饲养下一批鸭,这样就不会让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存在。
    3、在疾病预防中,环境净化非常重要,一定要做好鸭场的卫生防疫工作。鸭场的大门口和各个鸭舍的进出口都应设置消毒池,一切进出人员和车辆必需从池内走过,消毒可用3%-5%的氢氧化钠溶液,并要定期改换。

    ----------------------------------------------------------------------------------------
    原文标题:养殖项目> 养鸭子的方法,鸭子平时喂什么预防...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xm/yzxm/29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鸭子的方法,鸭子平时喂什么预防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