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项目 > 养殖项目 >

    鹧鸪出壳后如何饲养?鹧鸪养殖注意什么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项目]2022-04-18 10:32 浏览:
    内容简介:
    鹧鸪的体型特别小,不过口感极端鲜嫩,吃起来相当不错,成为了很多餐馆里面十分繁华的食物。往常野生的很难才干看到,根本上都是人工的方式停止养殖,可是仍然还无法满足市场里面的需求,存在着不错的开展前景,那么鹧鸪养殖技术是什么?就在养的过程中要留...
    鹧鸪的体型特别小,不过口感极端鲜嫩,吃起来相当不错,成为了很多餐馆里面十分繁华的食物。往常野生的很难才干看到,根本上都是人工的方式停止养殖,可是仍然还无法满足市场里面的需求,存在着不错的开展前景,那么鹧鸪养殖技术是什么?就在养的过程中要留意什么?
    普通有两种形式能够去养,假如是平养就需求弄好天网,高度坚持在六十厘米左右,密度不能太紧了。另外也能选择笼养,每个笼子内差不多能养十只左右,至于选择那种,最终还是要看选择的是肉用还是作为其他需求了。
    就在它出壳了之后,之前的九周时间都很重要,不只要做好保暖的工作,也应该让它逐步顺应去吃食物。特别是在刚出生的一个星期,这期间要做好保暖的准备,气温就要坚持在三十五度,等到长大了之后,每周都能开端降落一度,不断要看到它的羽毛出来了位置,才干放到外界去。
    为了可以让它肠胃更好的顺应,等到刚出来的一天之内需求吃点东西,能够选择用弄熟透之后的鸡蛋,然后恰当加点玉米混在一同喂养,直接放在木板上就行,还能够适当增加维诺复合维生素喂食,有效增加免疫力,促进生长,多种营养成分,提高饲料转化率,
    然后以诱导的方式渐渐让它开端去吃东西,等到第二天就能去混合吃了,不过要留意,此时的湿度要在百分之六十,这样才干更好的生长,每天也应该坚持光照。
    就在生长中期,此时养起来没有那么繁琐,也能说是长得最快的时分,吃的东西也多,需求准备好食物和水分,还应该让它们多去走动,多停止消化。到了最后也是很关键的,最主要是吃饲料,还应该辨别好是继续留下来做种,还是直接卖掉。

    ----------------------------------------------------------------------------------------
    原文标题:养殖项目> 鹧鸪出壳后如何饲养?鹧鸪养殖注意什么...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xm/yzxm/22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鹧鸪出壳后如何饲养?鹧鸪养殖注意什么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