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鱼缸观赏鱼怎么养,观赏鱼缸养鱼注意事项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6-07 14:29 浏览:
    内容简介:
    选对健康的观赏鱼,养起来就很省事。不同的品种鱼类需要不同的温度,一般的热带鱼要求水温在24-28摄氏度之间,一些热带鱼还需要高达30摄氏度的水温,因此, 饲养观赏鱼用对方法很重要。养观赏鱼的方法有很多种,最常用的养殖法就是鱼缸养殖,因为鱼类很难适...
    选对健康的观赏鱼,养起来就很省事。不同的品种鱼类需要不同的温度,一般的热带鱼要求水温在24-28摄氏度之间,一些热带鱼还需要高达30摄氏度的水温,因此, 饲养观赏鱼用对方法很重要。养观赏鱼的方法有很多种,最常用的养殖法就是鱼缸养殖,因为鱼类很难适应新的水质、温度等,这很容易导致鱼类死亡。所以,在养殖过程中,饲料加入维诺观赏鱼新进开缸适应环境快,诱食开胃,改善生长,促进机体代谢,增加鱼体活力,同时,改善体表色泽艳丽,增加免疫减少应激,减少换水换料的应激反应。
    另外,定期清洗鱼缸中观赏鱼的排泄物,以确保其清洁。及时更换鱼缸中的水。应及时更换鱼缸中的水,以确保水质的清洁。更换时要注意不要一次更换所有的水,观赏鱼排泄的废弃物严重污染水质,容易滋生细菌。要及时清理底层排泄物,保证观赏鱼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可以安装过滤装置,这样方便清洁鱼缸。确保鱼缸中的氧气供应。
    观赏鱼类具有很高的活动性,并且消耗大量的氧气。如果你想保证它们的长期生存,最好安装一个氧气填充装置,以确保鱼缸中的氧气供应。观赏鱼人工饲料配方有如下:鱼粉 30%,豆饼 5%,花生饼 5%,芝麻饼15%,玉米5%,麸皮15%,酵母粉4.7%,虾皮20%,维诺观赏鱼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以及海藻、褐虾、丰富的虾和一些浮游生物。浮饵适用于水面喂养的鱼类。
    喂养观赏鱼,喂少可以,切记不要喂多。很多观赏鱼都是来者不拒,喂多少吃多少,这样的行为会对鱼儿的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再加上喂食不规律,饥一顿饱一顿,很有可能引起鱼儿肠炎,也会带来其他的疾病。因此喂食饲料要拌入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益生菌是肠道正常菌群的优势菌群,有利于有益菌的生长,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鱼缸观赏鱼怎么养,观赏鱼缸养鱼注意事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3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鱼缸观赏鱼怎么养,观赏鱼缸养鱼注意事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观赏鱼养水方法如何养好鱼缸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