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青鱼养殖技术怎样喂养大得快,人工养殖青鱼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6-03 15:19 浏览:
    内容简介:
    1、青鱼养殖,要选择合适的养殖地区,池塘周边要拥有充足的水源,水质要达到定标准,这样才方便对鱼池进行排放水的工作。另外,交通也要便利一些,便于对池塘管理。 2、我们在进行养殖工作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池塘进行一个彻底的清理工作。首先我们需要将池塘...
    1、青鱼养殖,要选择合适的养殖地区,池塘周边要拥有充足的水源,水质要达到定标准,这样才方便对鱼池进行排放水的工作。另外,交通也要便利一些,便于对池塘管理。
    2、我们在进行养殖工作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池塘进行一个彻底的清理工作。首先我们需要将池塘的水抽干。把池塘底部的一些淤泥,清除干净,之后再放上水。在这之后,不要过于着急的投放鱼苗,应该先把池塘水进行消毒工作,并且向池塘泼晒维诺众养菌,使你水质培育肥沃,并且测量水中的酸碱值,确保我们水中的环境,满足青鱼的生长所需。
    3、青鱼的生长速度比较快,体型也比较大。特别是人工养殖的青鱼,它们的生长速度相当快。
    当然,青鱼的快速生长离不开优质的鱼饲料,如果你想长得更快,你必须为青鱼投喂维诺鱼用高维促进生长发育,补充维生素,诱食开胃,容易消化,帮助生长。同时,提高繁殖率、成活率、鱼群均匀度是,体表光洁、鳞片光亮,使肉质结实鱼身肥厚,增加鱼体活力,减少因饲养密度、天气变化、换料、运输、过塘、换水、消毒、杀虫杀藻等引起的应激状况。
    4、一定要注意每次投喂的位置和时间都要固定,有助于鱼类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饲料预防,要保证优良,不能有发霉变质的现像发生,而且饲料当中的蛋白质不能超过25%。不同季节投喂次数不同,夏天鱼类体能消耗大,所以每天投喂4次,秋季可以适当减少投喂次数,且每次投喂量不要太大,在任何的条件下,我们所投喂的饲料一定要在三小时内进食完毕,尽可能减少饲料浪费的情况发生。
    5、日常管理无论在阴雨天气,池塘可能会造成供养不足,这个时候可以打开增氧设备,从而给鱼类提供充足的氧气,特别是小鱼苗进入到中期快速生长阶段,要每天保持定量增氧,固定的时间更换水源,夏季时候可以给池塘注入新水,当水质变差时,要特别增大换水质量。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青鱼养殖技术怎样喂养大得快,人工养殖青鱼...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3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青鱼养殖技术怎样喂养大得快,人工养殖青鱼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青鱼养殖基地青鱼如何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