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加州鲈鱼养殖技术与预防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23 14:23 浏览:
    内容简介:
    气温越来越高。作为水产养殖的暴发期,各方面都在考验着养殖户,想要养好加州鲈鱼,不仅要了解它的习性和饮食规律,根据天气和季节进行养殖,那么,在养殖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养殖户需要做什么?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1.养加州鲈鱼怎么受阻热应激 热...
    气温越来越高。作为水产养殖的暴发期,各方面都在考验着养殖户,想要养好加州鲈鱼,不仅要了解它的习性和饮食规律,根据天气和季节进行养殖,那么,在养殖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养殖户需要做什么?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1.养加州鲈鱼怎么受阻热应激
    热应激会阻碍加州鲈鱼的新陈代谢,降低消化酶的活性,影响消化,损害肝脏和肠道,降低免疫力,易受疾病侵袭。直接表现为肝胆疾病多发,身体腐烂,进食缓慢,造成损失。所以,在日常喂养可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改肠道有益菌生长,降低肠道ph值,提高消化吸收,调控肠道平衡,减少肠道腹泻、拉稀、食欲不振等情况,增强体质,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
    2.温度突然变化,“水底下本来就凉快?怎么会变热呢?”应激的原因:
    1.加州鲈鱼适合在20-28℃的温度下生长,生活在鱼塘的中下层。水层的温度相对较低。当游泳到上层水域进食时,温度突然升高容易产生热应激。
    2.水质问题
    养殖中后期,氨氮和盐分含量较高,容易严重超标,损害加州鲈鱼的健康,降低易受应激的鱼体的抗应激能力。
    3.饲料量过大过度进食是一个常见的话题,也是大多数疾病的原因之一。解决办法有以下几点。学习一下!
     
    1.调整饲料料喂食,可以喂食的时间里添加维诺鱼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快,抗各种应激,增强鱼类的免疫力,适口性好,满足多种鲈鱼营养需求,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饲料浪费。
    2.利用增氧器降温,在喂食前半个小时打开增氧器,将上下水层交换降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进水区设置遮荫网,最大限度地降低水体温度,减少热应激的发生。
    3.水质管理,保持藻类和细菌的平衡,多换水,降低氨氮和亚盐含量,保证水质指标正常。同时,平时可定期泼晒维诺众养菌进行调水,活水。保持水体的营养,提高鱼体成活率。养鱼就是要养水,只有水质好的鱼才会更健康,提高抵抗热应激!
    4.不要过量喂食或暴饮暴食,这样会大大增加肝脏负担,使鱼类身体脆弱,容易受到热应激或其他感染。这时候要添喂维诺甘尝味丹有助于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可以保护肝脏和胆囊,减少热应激对肝脏的损伤,修复受损的肝细胞,有助于健康繁殖,保证鲈鱼生长好。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加州鲈鱼养殖技术与预防...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0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加州鲈鱼养殖技术与预防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淡水鲈对水质要求鲈鱼怎么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