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蛋鸡的饲养和管理技术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5-04 11:33 浏览:
    内容简介:
    1、蛋鸡的饲养管理要留意补钙 鸡群的产蛋率分别为60%、80%、80-90%和90%以上时,日粮中钙的含量应分别不低于3.3%、3.5%和3.8%,若产蛋率为95%以上时,日粮含钙率应为3.9-4.0%。 蛋壳构成期间主要在下午和晚上,这段时间摄入的钙可直接进入子宫用于构成蛋壳...
    1、蛋鸡的饲养管理要留意补钙
    鸡群的产蛋率分别为60%、80%、80-90%和90%以上时,日粮中钙的含量应分别不低于3.3%、3.5%和3.8%,若产蛋率为95%以上时,日粮含钙率应为3.9-4.0%。
    蛋壳构成期间主要在下午和晚上,这段时间摄入的钙可直接进入子宫用于构成蛋壳,而在其它时间摄入的钙大多堆积在骨骼中,当需求时再进入子宫而构成蛋壳。
    同时在蛋壳构成期间鸡对钙的吸收率最高。因而,补钙最好在下午和晚上停止。
    2、假如饲料中含钙量缺乏,可在下午和晚上将所需的颗粒状石灰(或维诺霉清多矿)放在料槽内,鸡可依据本身的需求自在采食。
    3、蛋鸡饲养管理要留意细粉料的处置
    蛋鸡喜欢采食颗粒状饲料,细粉料中含有较多的维诺复合多维和维诺霉清多矿添加剂等,长期不被采食,不但会形成鸡的营养不良,还因鸡的唾液及擦水槽溢出的水使之板结、发霉蜕变。
    以往大多采用净槽的办法促使鸡采食细粉料,但实践工作中不好控制。净槽时间短达不到目的,而且蛋鸡普通都停止了断喙,上下喙长短不一,细粉料不能被采食洁净。
    若净槽时间过长可能会发作啄食鸡蛋现象,还可能会形成营养缺乏而影响产蛋率。
    我们采用的办法是每隔2-3天,将细粉料打扫出来,拌入少量的水搅成团粒状,撒在槽内新的饲料上面,蛋鸡会争抢这些含水的团状细粉料。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蛋鸡的饲养和管理技术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24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蛋鸡的饲养和管理技术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蛋鸡补钙什么效果最好蛋鸡补钙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