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一般育肥猪养几个月出栏,养猪3个月出栏配方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7-11 14:18 浏览:
    内容简介:
    育肥猪几个月能出栏,出栏规范是什么 通常育肥猪5个月左右时就能够出栏了,假如不及时出栏,育肥猪的日增重量会渐渐降落,形成饲料亏损。饲哺育肥猪的密度需求依据它们详细的体重以及各地不同的环境条件来定,比方体重15-60kg的育肥猪应占地0.8-1.2平方米,...
    育肥猪几个月能出栏,出栏规范是什么
    通常育肥猪5个月左右时就能够出栏了,假如不及时出栏,育肥猪的日增重量会渐渐降落,形成饲料亏损。饲哺育肥猪的密度需求依据它们详细的体重以及各地不同的环境条件来定,比方体重15-60kg的育肥猪应占地0.8-1.2平方米,在北方养殖育肥猪就需求恰当的加大饲养密度,以此到达保暖的目的。
    一、育肥猪几个月能出栏
    1、育肥猪出栏的时间
    普通育肥猪5个月左右时就能够出栏了,倡议在育肥猪到达出栏的规范后就需求及时出栏,由于后续育肥猪的日增重量会渐渐降落,饲料转换率不高,形成饲料亏损。
    2、育肥猪的饲养密度
    (1)普通能够依据育肥猪的体重来决议饲养密度,比方体重15-60kg的育肥猪占地0.8-1.2平方米,60kg以上的育肥猪占空中积为1.0-1.2平方米,每个猪圈的猪只数量以10-20头为宜。
    (2)但详细的饲养密度还应依据各地不同的环境条件(温度、湿度、风力等)来决议,比方在北方养猪,就应恰当的加大饲养密度,由于北方均匀气温较低,气候较枯燥,不调整饲养密度就会影响猪的正常的生长发育或招致发作疾病。
    二、育肥猪的出栏规范是什么
    1、育肥猪出栏的规范
    育肥猪的体重需求到达90公斤以上、市场价又很适宜的状况下便能够出栏了。通常内二元猪90公斤,内三元、外二元猪100公斤,外三元猪110公斤时就能够出栏。
    2、如何合理催肥出栏
    (1)通常育肥猪的催肥时间为10-15天,当体重长到70-80公斤后,将日饲喂量升到体重的5%,饲料中的玉米比例调整到62%即可。
    (2)假如猪的体型较衰弱,可依照每50公斤的饲料添加1.5公斤食用油的比例在饲料中参加食用油,能促使脂肪堆积。但饲喂的时间不可过长,由于脂肪堆积到一定的水平后,采食量会降落增重变缓,而且膘情过好会降低猪肉的等级。添加维诺复合维生素促生长,提高饲料转化率。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一般育肥猪养几个月出栏,养猪3个月出栏配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4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一般育肥猪养几个月出栏,养猪3个月出栏配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