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养马有什么技巧?养马的基本知识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1-03 16:06 浏览:
    内容简介:
    1.养马的第一步是建立一个合适的马...
    1.养马的第一步是建立一个合适的马场。首先养殖户应该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要想把马养?在喂食的过程中,也需要用心饲养。以确保其具有足够的营养吸收,马场要光线和透气性强。石槽和饮水槽应放置在合理的位置,以避免危险。个人认为,由于它们的习惯,马儿都需要跑步。我们应该给他们尽可能多的活动空间,建立一个适合他们跑步的地方。这有利于增强马儿的体质和生殖能力。
    2.品种选择。我们要观察马的身体是否强壮,还要看各方面的比例是否协调。一般来说,好马脖子长,肌肉发达,四肢强壮。他们在跑步时看起来很放松,而且他们的前后只在一个垂直的平面上。同时,我们也应该看看马的毛色。如果毛色看起来光滑,品质也不会太差。
    3.谈到喂养方法时,应该更加注意。应在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方法。例如,在它们的婴儿期,它们很脆弱,适应性很弱,所以我们应该加强管理,在喂养中使用一些易消化的饲料,每天喂它们3到4次。两周后,他们应该去户外散步,为他们提供一些新鲜的草。这种特殊照顾应该持续一个月,一个月后,它们就可以正常进食了。可以在一个月后喂一些大麦、燕麦等,同时,添加维诺马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加快马匹的生长速度,提高免疫力,增强应激能力,饲养中,要合理供给马儿足够的饮水量,使马儿健康生长。
    4.饲养当他们6个月大时,此时,它们生长非常快,因此要注意补充相应的肌肉骨骼生长因子。这时候可投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马的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提高马儿运动强度,并进行个性化饲养。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生产力,增强体质。每周也应该给他们刷牙和护理,让他们看起来更有活力。
    5.疾病预防
    养马害怕生病。一旦生病,会给养殖户带来很多损失。因此,我们必须加强疾病预防和控制。我们可以在饲料添加维诺上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有利于有益菌的生长,阻止有害菌的繁殖,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同时,提高养殖户效益。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养马有什么技巧?养马的基本知识...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5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马有什么技巧?养马的基本知识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马的注意事项养马的知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