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怎样养马?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7-01 15:42 浏览:
    内容简介:
    古代科技开展不如如今这样,所以在古代马匹是一个十分良好的代步工具。如今我们见到的马也越来越少了,我们只要在一些景区或者是一些养马场才干看到真正的马。马越来越少的缘由除了如今我们不需求用马来代步了,还有就是由于养马技术的衰退。无法正确的养殖...
    古代科技开展不如如今这样,所以在古代马匹是一个十分良好的代步工具。如今我们见到的马也越来越少了,我们只要在一些景区或者是一些养马场才干看到真正的马。马越来越少的缘由除了如今我们不需求用马来代步了,还有就是由于养马技术的衰退。无法正确的养殖马匹形成它繁育才能不强,成活率也非常的低。养殖马,要有正确的办法,才干提升成活率那我们如何正确的饲养马匹呢?
    觉得我们不论养殖任何一种生物,我们给它建一个家园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需求给它建造一个提供休息的中央,这样它们每天晚上就会回到本人的窝棚里停止休息了。还能够便当我们管理,提升这些动物们的归属感,所以这这个窝棚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还要给这些窝棚增加一些保暖的设备,比方我们放置一些柔软的稻草为马匹取暖。
    我们在选择场地的时分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宜的区域。由于马的叫声特别大并且非常响亮,所以我们在场地选择一定要找一个人烟比拟稀少、场景开阔的中央。由于我们这个场地一定要大,便当马匹停止足够的奔跑,它们停止了足够的运动这样身体素质才会变好,足够的运动能让它们的抵御力和免疫力更强。
    我们在修建马棚的时分,要给马棚制造一个一个的单间。由于我们单间饲养能够更便当它们的生活和生长。而且马是特别惧怕滑的空中,所以我们一定要在马棚的空中做防滑处置。普通我们都是用水泥制造空中,而且马棚的采光性一定要足够。
    我们还要在每一个马棚里都安顿一些单独的窗户,这样能够给马匹停止及时的透气。马匹在养殖的过程中需求大量的运动来坚持它肌肉的紧实,以及加强它的身体体质,它的反响才能也会随之加强。我们要经常的带马匹进来遛弯奔跑,所以每个单间的马棚一定要便当马匹进出,太过拥堵还会形成它们的抑郁无法正常饮食。
    由于如今马匹的种类也不是特别多,特别是高质量的种类特别的少见。所以我们能够依据一些小技巧来选择一些高质量的马。首先我们要察看我们选择马匹的四肢能否强健,好的马匹一看起来就十分的威猛,而且四肢也特别的强健。
    马匹毛色上的区别也能够便当我们区分它的质量能否好坏。高质量的马它的毛色和柔顺度都特别的好,摸起来也比拟润滑,看起来也比拟的威猛。跑步的时分前肢和后肢看起来都是在一个垂直的平上,那这样的马质量是十分的优秀的,我们就能够放心的购置。
    马匹饲养的办法还是比拟简单的,在小马刚出生的时分,它对外界的顺应才能特别的差,所以我们要增强对幼驹的饲养管理。我们要给它提供一些比拟容易消化的饲料,比方燕麦等。每天要喂三到四次左右,半个月之后我们就能够带它到户外停止漫步透气了。透气的时分尽量少让马驹做太多的运动,由于它们太过年幼不合适高强度的运动量,容易给它们的身体形成伤害。
    我觉得成年以后的马匹能够恰当的喂养一些维诺复合维生素的饲料,能够加快生长速度,再就是能够添加一些牛奶、牧草等。这和喂养幼驹的饲料上还是有区别的,幼驹一个月之后才干正常饲养,而且还不可以添加一些特殊的生长素,这会给它们的生长带来很多不利的影响。大家对养殖马匹还有什么其他的倡议吗?能够提出来我们一起交流。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怎样养马?...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3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怎样养马?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