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兔子怎样饲养方法,饲养兔子的正确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7-12 15:14 浏览:
    内容简介:
    在我国,养兔子的人还是蛮多的。 兔子有一个显着的特点,就是它们繁殖速度快,但养兔子也是一项技术活。 快速上市的要点是什么? 五种养兔饲养方法: 1.不同品种的兔有不同的饲养方法。 如果你养兔子,它们通常被放养在空旷的地方。 在选择雷克斯兔的时候,...
    在我国,养兔子的人还是蛮多的。 兔子有一个显着的特点,就是它们繁殖速度快,但养兔子也是一项技术活。 快速上市的要点是什么? 五种养兔饲养方法:
    1.不同品种的兔有不同的饲养方法。 如果你养兔子,它们通常被放养在空旷的地方。 在选择雷克斯兔的时候,一般都是直接选择笼子,但是笼子的效果不是很好。 如果选择白天放养,晚上笼养,这样养出来的雷克斯兔质量上乘。  
    2、品种选择 兔子的品种很多,养殖户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养兔时,应选择适合当地养殖的品种。 不要购买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廉价品种。 这样的兔子在繁殖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造成相当大的损失。 挑选兔子的时候,要挑选那些已经长大四十、五十天,看上去精神还不错,没有受过任何损伤的。 这样的兔子更适合繁殖。 
    家兔五种饲养技术介绍
     3、饲料管理 饲养家兔,选好场地后,就要选择好饲养的饲料。 在不同的阶段,应饲喂不同的饲料。 精饲料应尽早投喂。 当兔子长到一定程度时,可以添加一些蔬菜或者维诺复合维生素,让兔子得到更充足的营养,兔子的肉质也会更细腻。 
    四、笼子规格如果选择笼养兔子,笼子的尺寸一般为70×80,笼子不能直接放在地面上,必须与地面保持一定的高度,这样 兔子不会受到潮湿的影响。 健康是可以保证的。
     家兔五种养殖技术介绍
     5. 家兔屠宰和家兔养殖 一般家兔长到80天就可以屠宰了。 出门前,我们要选择一些兔子作为繁殖兔,为下一季更好的繁殖选择。 养殖兔也有规格。 一般选用的养殖兔体重在6斤左右,四肢健康灵活。 这样的兔子是优秀的兔子。 选好饲养的兔子后,剩下的兔子就可以出售了。 一般来说,要想把兔子养好,就必须掌握养殖的要点,不要盲目跟风养殖。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兔子怎样饲养方法,饲养兔子的正确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4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兔子怎样饲养方法,饲养兔子的正确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