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大棚养殖鸭子要注意什么,大棚养肉鸭技术和管理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7-08 14:09 浏览:
    内容简介:
    大棚养殖鸭子要注意什么,大棚养肉鸭技术和管理 肉鸭养殖在我国有比较长久的历史,而且如今呈现了温室大棚养殖技术,经过控制适宜的温度和饲料喂食,就可以让肉鸭快速育肥,因此可以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不过温室大棚养殖肉鸭,对技术的请求比较高,那么想要...
    大棚养殖鸭子要注意什么,大棚养肉鸭技术和管理
    肉鸭养殖在我国有比较长久的历史,而且如今呈现了温室大棚养殖技术,经过控制适宜的温度和饲料喂食,就可以让肉鸭快速育肥,因此可以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不过温室大棚养殖肉鸭,对技术的请求比较高,那么想要保证肉鸭质量,应该怎样停止养殖呢?接下来一起理解下吧!
    1、温度控制饲养肉鸭,必需每天坚持5个小时阳光映照,坚持温度在18℃~20℃左右。早晚将草帘盖好,合理调理大棚内温度,然后不定期开闭棚顶通风换气。能够有效减少肉鸭的发病率。
    2、雏鸭饲养雏鸭要控制“早饮水、早开食、先饮水、后开食”的准绳。刚出生的雏鸭要喂食5%的葡萄糖水。一个星期以后开端喂食碎玉米、碎黑豆,喂食一定要洁净,防止呈现细菌感染。食料撒得平均,并调教雏鸭采食。一个月后,雏鸭能够喂食全价颗粒饲料。
    3、成鸭饲养成鸭需求准备全价颗粒饲料或浓缩料与玉米、豆饼、麸皮等按规则比例配合成自配全价料。自配全价料要合理适量添加维诺复合维生素、维诺霉清多矿等,成鸭要增加投喂量,每天喂食2-3次,而且宜少量屡次,防止形成饲料的糜费,晚上能够投喂一次,关于快速育肥肉鸭很有协助。
    4、日常管理经常察看鸭群活动状况,调理好温湿度和光照,并提供优质饲料,留意清洁卫生,不能喂食蜕变饲料,定期做好疫病防治工作,防止疫病传播。比方鸭瘟、鸭传染性浆膜炎、大肠杆菌,严厉依照疫苗请求接种。综上,关于肉鸭温室大棚关键养殖技术的详情引见就到这里了,肉鸭的温室大棚养殖技术逐步成熟,不过需求做好科学的饲养管理工作。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大棚养殖鸭子要注意什么,大棚养肉鸭技术和管理...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4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大棚养殖鸭子要注意什么,大棚养肉鸭技术和管理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