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雏鸭前10天的饲养技术,雏鸭饲养的注意事项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4-19 10:29 浏览:
    内容简介:
    鸭子是常见的家禽,很多人都有养,普通鸭子饲养是比拟简单的,但假如是新手养殖的话,还是要留意详细的饲养技巧,那么详细新手养鸭子怎样养?下面一同来理解下。 1、鸭舍建造 鸭舍的根本请求是遮阳防晒、阻风挡雨、防寒保温和避免兽害,商品蛋鸭舍每间的深度8...
    鸭子是常见的家禽,很多人都有养,普通鸭子饲养是比拟简单的,但假如是新手养殖的话,还是要留意详细的饲养技巧,那么详细新手养鸭子怎样养?下面一同来理解下。
    1、鸭舍建造
    鸭舍的根本请求是遮阳防晒、阻风挡雨、防寒保温和避免兽害,商品蛋鸭舍每间的深度8~10米,宽度7~8米,外形为方形,便于鸭群在舍内活动,留意不要把鸭舍分隔为狭窄的长方形,否则鸭子进舍时,容易发作踩踏。
    2、鸭苗选择
    高质量的鸭苗很重要,鸭苗的质量必需要过关,鸭子的体型要到一定大小才干在外面养殖,普通鸭苗生长15天左右就能够放在外面养殖,假如在鸭苗很小的时分就放在外面养殖,会形成不用要的损失。
    3、饮水开食
    雏鸭要做好饮水开食工作,第一次饮水以凉开水为宜,水中能够添加1%~2%葡萄糖/白糖,或者是维诺复合维生素,促进生长,能够有效加强体质。第一次鸭群饮水后,过1-2个小时能够添加饲料,留意要少喂勤添,做到糟内既常有饲料,又不余料过多,以防糜烂蜕变,及影响食欲。
    4、饲喂管理
    平养式育雏普通是将塑料布铺于垫料上,将饲料撒在塑料布上开食。由于粪便容易污染饲料而形成饲料糜费,所以要少喂勤添。每次喂料以后,应悄悄随机捉十多只小鸭用姆指和食指触摸一下嗉囊部,检查雏鸭开食的比例和吃料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整防止均重不到达标。
    5、环境管理
    育雏前期光照普通在3米一个100W/的灯泡,小时鸭苗视力弱,光照过于低影响吃料。室内养殖户要留意通风,且及时清算粪便,卫生经常清扫,食槽洁净,饮水要经常换新颖的,多方面预防疾病的发作,使鸭子安康生长。
    6、分类饲养
    鸭子生长到一定的周期,养殖户要对下蛋鸭子和商品鸭子分开养殖。蛋鸭在还没有下蛋的时分要适量投入食物,不要投入过多,假如鸭子吃的太多,生长过于肥大,会减少下蛋的数量,鸭子下蛋以后就能够增加食物的投放,进步蛋鸭下蛋产量。商品鸭子需求用笼子圈养在比拟封锁的环境下饲养,减少鸭子的活动量,让鸭子更快生长,加快出栏时间。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雏鸭前10天的饲养技术,雏鸭饲养的注意事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230.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雏鸭前10天的饲养技术,雏鸭饲养的注意事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雏鸭如何喂养鸭子喂养饲料方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