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育肥羊的饲养方法,喂养羊的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2-26 16:08 浏览:
    内容简介:
    怎么养殖羊育肥快,在养殖过程中想让育肥羊长得更快吗?事实上,快速育肥羊的方法是科学搭配饲料喂养,除此之外,还要合理饲养殖管理,在优质的精饲料日粮中投喂,提高生长速度快。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喂养羊饲料比较好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1.要想让...
    怎么养殖羊育肥快,在养殖过程中想让育肥羊长得更快吗?事实上,快速育肥羊的方法是科学搭配饲料喂养,除此之外,还要合理饲养殖管理,在优质的精饲料日粮中投喂,提高生长速度快。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喂养羊饲料比较好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1.要想让羊长得肥,长得快,在配制浓缩饲料时一定要注意营养全面、丰富,可以满足羊的生长需要,帮助羊快速伸展骨骼,长肉。可以使用育肥羊饲料自配方:1.玉米63%、麦麸12%、棉粕23%、小苏打1.5%、反刍酵素0.2%。维诺育肥羊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2.玉米62%、麦麸7%、豆粕14%、棉籽饼15%、小苏打1.5%、反刍酵素0.2%。维诺育肥羊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以这种方式自制的饲料、能量、蛋白质和其他成分可以满足羊生长的需要。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为羊投喂维诺复合益生菌,调理肠胃,平衡肠道有益菌,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量,帮助其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同时,添加维诺育肥羊高维补充维生素营养,促进其对营养的吸收快,提高饲料转化率,使其能够更健康快速地生长。
    2.投喂量:对于圈养羊来说,在给羊投喂浓缩饲料时,要根据羊的体重、排便等情况进行判断,避免消化不良。一般来说,4-5个月龄的育肥羊每天可饲喂0.8-0.9kg的精饲料,5-6个月龄育肥羊每日可饲喂1.2-1.4kg的精料,6-7个月龄育肥羊每日可喂1.6kg的精料。
    3.关于育肥羊的粗饲料选择,我们尽量选择优质的饲料或牧场,以确保育肥羊能够从粗饲料中获得身体所需的营养。以100公斤粗饲料为例,可以使用30公斤花生苗粉、20公斤大豆茎粉、40公斤青贮玉米秸秆、10公斤苜蓿草粉。这样配制的粗饲料,羊容易消化,能更好地促进羊的生长。
    4.羊的粗饲料投喂量应根据体重计算。通常,每天大约有2.5%-3%的体重喂给绵羊。按照自由饲养的方式,每天要给羊喂精饲料,然后喂粗饲料,这样才能保证羊的饲养量,促进羊的快速育肥。
    5. 不要用带有露水饲料喂羊,这会导致羊胃肿胀。
    6.不要用高粱、玉米苗、发芽的土豆和黑斑红薯喂羊,这可能会导致羊氢氰酸中毒。
    7.不要给羊喂食发霉的饲料,这会导致真菌毒素中毒。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育肥羊的饲养方法,喂养羊的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4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育肥羊的饲养方法,喂养羊的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