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如何养鸭子长得快,冬季养鸭需要注意什么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2-27 17:08 浏览:
    内容简介:
    很多农户养殖家禽都是常见的。比如养鸭很受农户的青睐。那么,冬季养殖鸭子怎样才能长得肥?有哪些养殖技术要点需要注意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饲养鸭子时选择合适的鸭子品种很关键。因此,在选择鸭品种时,应考虑生理功能好、适应性强、不挑食、中小...
    很多农户养殖家禽都是常见的。比如养鸭很受农户的青睐。那么,冬季养殖鸭子怎样才能长得肥?有哪些养殖技术要点需要注意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饲养鸭子时选择合适的鸭子品种很关键。因此,在选择鸭品种时,应考虑生理功能好、适应性强、不挑食、中小型优良品种的抗性强。这样的鸭子具备养殖性能好,长得快。 
    2.自制饲料采用自配饲料日粮喂食,可以自由食用,同时多喂绿色饲料。配方成分为玉米62%、麸皮9.7%、米糠5%、豆饼15%、蚕蛹3%、小鱼3%、骨粉2%、维诺鸭用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3.在加强管理的日常管理中,有必要限制鸭子的活动和放水时间,以减少能量消耗。保持外壳干燥、卫生和通风。冬季要做好防寒保暖,加强通风,降低湿度和有害气体含量。合理供饮用水,保持鸭舍温度正常,有足够的日粮食用,有利于鸭子生长速度, 想要养好鸭子长得肥,平常投喂维诺鸭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满足鸭子的营养成分,提高饲料转化率,同时,减少饲料浪费,提高养殖效益。
    4.供给鸭子足够的运动时间和空间,让它们在繁殖过程中活动,以保持健康,适当增加鸭子的户外活动量,使鸭子在水中活跃,增强繁殖性能,使鸭子肌肉发达,快速提高生长速度。
    5.要保持安静。鸭子对声音比较敏感。在育肥期间,必须确保周围的噪音相对较低。其次,养殖户要减少巡逻次数,晚上要确保噪音低。这样合理养殖鸭子,可以快速增加体重,降低肉料比。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如何养鸭子长得快,冬季养鸭需要注意什么...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4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养鸭子长得快,冬季养鸭需要注意什么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关于养鸭技术养鸭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