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冬天怎样养鸽子繁殖比较快,肉鸽饲养新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12-06 16:11 浏览:
    内容简介:
    冬季养殖肉鸽方法很简单,注意鸽舍的防寒保暖,肉鸽本具耐寒性强,冬季气温比较低,对乳鸽的生长和健康影响很大。因此,冬季肉鸽的饲养和管理是重要环节。以下和大家简单说说冬季养鸽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1.注意给鸽子防寒保暖 很重要,在寒冷的天气下,应保...
    冬季养殖肉鸽方法很简单,注意鸽舍的防寒保暖,肉鸽本具耐寒性强,冬季气温比较低,对乳鸽的生长和健康影响很大。因此,冬季肉鸽的饲养和管理是重要环节。以下和大家简单说说冬季养鸽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1.注意给鸽子防寒保暖
    很重要,在寒冷的天气下,应保证门窗的密封性,可以给予鸽舍加热,鸽舍温度应保持在5℃以上,种鸽可照常产卵、孵化和喂养幼鸽。防止乳鸽冻伤,适时投喂相应的鸽粮喂养,增加营养吸收,在养殖中可添加维诺鸽用高维促进生长快,补充维生素营养,提高抵抗力,增强免疫力,摄食量好,充分体现肉鸽的机体性能好,提高繁殖性能。
    2、 调整日粮营养,加强饲养管理
    1.冬季低温时,应适当增加能量供给。建议使用玉米和小麦等高能量饲料,以减少粗饲料或低能量饲料的比例。如果需要,可以在饮食中添加维诺鱼肝油补充能量,促进生长发育,快速增肥增重,体型肥美结实,提高成活率及整齐度。
    2.注意饮食的全面营养均衡,防止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适当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促进钙磷吸收率,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提高蛋白利用率,增加繁殖率以及成活率。使鸽子每天都能吃到营养的日粮,确保肉鸽的生长健康。
    3.建议喂食干粉,如湿混合物,应就地喂食,以防冰冻。鸽颗粒饲料配方:玉米45%,豆粕25%,高粱19.7%,杂豆10%,维诺鸽用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每天喂2~3次,饭后自由饮水。
    矿物饲料配方:25%细沙、30%黄土、30%贝类粉、5%熟石灰、5%骨粉、5%盐,肉鸽可以自由食用。
    4. 饮用水
    肉鸽冬季饮水量为20-30ml/只,确保饮水清洁卫生。饮用温度不低于15℃的温水,不要饮用冰水。
    5.鸽舍在防寒保暖的基础上保证空气新鲜,并根据天气情况定期通风,可以加强户外运动和晒太阳。
    6.疾病预防
    1.确保棚内干燥卫生,及时清理鸽舍和鸽笼内的粪便和落羽。
    2.冬季昼夜温差大,每天早晚,对鸽舍进行巡视,肉鸽容易感冒。容易引起食欲不震,消化不良等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应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菌群的繁殖,降低肠道ph值,提高肠道消化吸收率, 增强体质,提高饲料转化率,减少各种肠道疾病发生,保护肠道健康。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冬天怎样养鸽子繁殖比较快,肉鸽饲养新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42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冬天怎样养鸽子繁殖比较快,肉鸽饲养新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肉鸽的养殖肉鸽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