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怎么养兔长得快,养兔的方法和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12-24 14:59 浏览:
    内容简介:
    首先选择雌兔和雄兔的健康、无病和正常器官进行繁殖。兔舍需要建在干燥、无水、光线充足、透水的地方,繁殖房、怀孕兔舍和幼兔舍需要建造。幼兔可以通过青饲料,适当添加维诺兔用高维补充营养成分,维生素营养供给,提高饲料利用率,促进生长发育快,有利于...
    首先选择雌兔和雄兔的健康、无病和正常器官进行繁殖。兔舍需要建在干燥、无水、光线充足、透水的地方,繁殖房、怀孕兔舍和幼兔舍需要建造。幼兔可以通过青饲料,适当添加维诺兔用高维补充营养成分,维生素营养供给,提高饲料利用率,促进生长发育快,有利于后期管理,促进兔子健康成长。
    一、 选择种兔
    1..所选种兔应配种良好。在此期间,两只体型相似的雄性和雌性兔子可以交配两次或更多次,或者雌性兔子可以与不同的雄性兔子交配,这有利于提高雌性兔子的产仔率。如果没有发情,就需要诱导发情,促使雌兔大力分泌性激素。
    2、 建造兔舍
    1.兔舍可以建在干燥、无水、光线充足、透水的地方,有利于兔子的健康成长。在此期间,需要设立繁殖房、孕兔房和幼兔房,为不同生长阶段的兔子提供合适的生活环境。
    2.在将养殖兔放入兔舍之前,需要对兔舍进行消毒,加强饲养管理,避免细菌感染,从而导致疾病,影响兔的健康生长,降低养殖利润。在养殖中可投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的繁殖,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提高采食量,使其生长快,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
    二、幼兔的饲养
    幼兔长到三月,还没有进入繁殖阶段后,就是幼兔。一般来说,幼兔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因此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提高。此时,对营养的需求相对较大。在这个阶段,需要增加饲料中营养成分的比例。可以适当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微量元素,提高生长速度,减少亚健康的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兔子生长整齐度。提高成活率。当兔子达到5个月大时,可以适当减少营养素的含量,以防止兔子长得太胖。同时,可以分组饲养,防止幼兔随意过早混合,有利于提高种兔质量。
    三、分群管理
    1.养殖过程中要控制好密度饲养,成年兔每群为25只左右,将兔子公母分开饲养的话,不仅方便后期管理,还能有利于促进兔子的健壮生长。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怎么养兔长得快,养兔的方法和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44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么养兔长得快,养兔的方法和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兔最快的方法简单的养兔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