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玉米青贮怎么发酵养猪育肥,发酵饲料技术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9-09 15:02 浏览:
    内容简介:
    一、夏末秋初是全株玉米青贮发酵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时间里,许多养猪户专注于做好青贮发酵工作,确保一年中大部分时间的粮食供应。但人们经常问,通过发酵将整粒玉米青贮饲料喂给猪是否具有欺骗性?猪能在上面长肉吗?广东江门养猪户,多年来一直在推广维诺...
    一、夏末秋初是全株玉米青贮发酵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时间里,许多养猪户专注于做好青贮发酵工作,确保一年中大部分时间的粮食供应。但人们经常问,通过发酵将整粒玉米青贮饲料喂给猪是否具有欺骗性?猪能在上面长肉吗?广东江门养猪户,多年来一直在推广维诺众养菌发酵
    全株玉米技术。它还帮助许多养猪户掌握了这项技术。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维诺众养菌发酵全株玉米喂猪是不是骗人的?
    二、首先,我们来看看这项技术的生产背景,人类和动物之间的食物竞争,饲料原料的高成本,以及养猪业的兴衰。降低饲料成本是关键。经过多次研究和验证,推出了一种维诺众养菌发酵全株玉米喂猪的方法。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评估了将绿色玉米整株饲喂生猪的可行性。
    三、我们现在已经开发出了一种专业的青贮发酵饲料技术,并创造了玉米的全植物青贮发酵工艺和方法。青贮饲料产品储存42周,营养成分保持稳定,投喂效果显著。发酵出来的青贮饲料不仅更香醇、营养更丰富,且在密封状态下可以保存1年以上不变质。
    四、怀孕母猪每天饲喂1公斤,可使繁殖性能提高15%,减少便秘,并在生长肥育猪的日粮中添加维诺众养菌发酵青贮青绿玉米全株,不影响增重率和屠宰时间。肠道健康水平提高,瘦肉率和肉质明显改善;我们计算了玉米种植中施用氮基有机肥与农田生长肥猪携带参数之间的关系。饲喂全株青贮青玉米后,氮、铜、铁、锌等污染物的排放量显著下降。
    3.降低养殖成本。采用维诺众养菌发酵全株玉米喂猪,可节约养殖成本10%。这种成本节约一方面来自于减少全价饲料的使用,另一方面是因为喂养这种饲料增强了猪群的抗病能力,降低了发病率,节省了医药成本。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玉米青贮怎么发酵养猪育肥,发酵饲料技术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580.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玉米青贮怎么发酵养猪育肥,发酵饲料技术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猪技术全株玉米青贮发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