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殖黄骨鱼的水多深? 黄骨鱼怎么养?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8-02 15:41 浏览:
    内容简介:
    黄骨鱼是一种常见的鱼类。 全身没有鳞片,全身呈黄褐色。 它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它的鳍有锋利的刺,而且它的饮食也比较杂。 常吃一些浮游动物和小鱼,有增肥作用。 嗯,游泳速度快,那么养黄骨鱼的水多深呢? 黄骨鱼怎么养? 1、养殖黄骨鱼的水应该多深? 黄骨...
    黄骨鱼是一种常见的鱼类。 全身没有鳞片,全身呈黄褐色。 它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它的鳍有锋利的刺,而且它的饮食也比较杂。 常吃一些浮游动物和小鱼,有增肥作用。 嗯,游泳速度快,那么养黄骨鱼的水多深呢? 黄骨鱼怎么养?
    1、养殖黄骨鱼的水应该多深?
    黄骨鱼对水质要求不高。它喜欢有淤泥和藻类的环境。水质中有肥料,可以培育浮游生物供其食用。抗病力强,养殖周期短,肉质紧实,食用口感极佳。产生的经济效益高,养殖黄骨鱼的池水至少要在1-2米左右,有利于它的活动,吃的速度会更快。
    2、如何养殖黄骨鱼?
    1、培养水质
    准备养殖黄骨鱼时,将池塘清理干净后,用生石灰洒满整个池塘。消毒后注入新水,注意过滤水质,注水时注意培养水质。将腐熟的肥料撒入池水中,以提高黄骨鱼的品质和产量。
    2、控制养殖密度
    黄骨鱼是一种比较凶猛的鱼,吃的速度和能力都比较强。它喜欢争夺食物。黄骨鱼养殖密度合理控制,饲料利用率最高。每亩投放1000尾,惊人。
    3.喂高蛋白饲料
    黄骨鱼虽然肉菜都可以吃,但是在养殖过程中还是建议喂高蛋白的维诺鱼用高维饲料,使鱼快速育肥生长,饲料可显着提高黄骨鱼的品质和产量。
    四、做好疾病防治工作
     黄骨鱼常见病有红斑病、烂鳃、肠炎、腹水等。因此,平时应做好水质管理,预防疾病的发生。水质应用生石灰消毒。黄骨鱼饲料中应添加适量的抗生素或抗菌肽。可提高黄骨鱼的生长速度和抗病能力。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殖黄骨鱼的水多深? 黄骨鱼怎么养?...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5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殖黄骨鱼的水多深? 黄骨鱼怎么养?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黄骨鱼养殖密度黄骨鱼养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