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喂鸽子吃什么会快速繁殖,喂鸽子吃啥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4-22 11:30 浏览:
    内容简介:
    豆类饲料:豌豆、绿豆等豆类饲料,能够协助鸽子补充丰厚的蛋白质,可以促进鸽子的生殖器官的生长发育。 油性饲料:花生米、葵花籽等油性饲料中富含丰厚的油脂和营养物质,可以快速补充鸽子的膂力,起到催产作用。 保健砂:富含维诺霉清多矿的保健砂能够给鸽...
    豆类饲料:豌豆、绿豆等豆类饲料,能够协助鸽子补充丰厚的蛋白质,可以促进鸽子的生殖器官的生长发育。
    油性饲料:花生米、葵花籽等油性饲料中富含丰厚的油脂和营养物质,可以快速补充鸽子的膂力,起到催产作用。
    保健砂:富含维诺霉清多矿的保健砂能够给鸽子补充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进步鸽子的生殖功用,让鸽子下蛋更快。
    一、豆类饲料
    给鸽子多喂一些豆类,能够有效促进鸽子下蛋。能够给鸽子鸽粮中多放一些豌豆、绿豆等,这些豆类食物中含有十分丰厚的蛋白质,蛋白质不只 是鸽子生长发育中重要的营养成分之一,也是维持鸽子生殖系统停止生殖行为的关键营养。富含蛋白质的豆类饲料能协助鸽蛋快速发育,促进鸽子尽快下蛋。
    二、油性饲料
    给鸽子喂一些像花生米、葵花籽之类的油性饲料,可以协助鸽子疾速的补充营养和膂力,协助幼鸽可以快速产蛋。由于花生米和葵花籽这类的油性食物,里面含有大量油脂和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关于鸽子有极强的催产成效。
    三、保健砂
    缺乏微量元素的鸽子,会让鸽子体质变差,生殖才能削弱。有经历的鸽友会给鸽子每天固定喂一些保健砂,这些保健砂中的维诺诺霉清多矿十分丰厚,能够协助鸽子补充大量微量元素。保健砂中的微量元素很多都是鸽子繁衍中所需求的重要成分,对进步鸽子的生殖功用,促进鸟蛋的生长发育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喂鸽子吃什么会快速繁殖,喂鸽子吃啥...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23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喂鸽子吃什么会快速繁殖,喂鸽子吃啥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喂鸽子保健沙配方法鸽子营养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