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散养鸡适合在什么地方养,土鸡饲料催肥最简单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农业技术]2022-04-07 16:55 浏览:
    内容简介:
    随着人们食品平安认识的进步,乡村散养的土鸡因安康美味和营养丰厚而深受广阔消费者的喜欢。可理想问题是乡村散养户在逐年减少,土鸡产品供不应求。因而,开展范围化的土鸡放养必将成为乡村致富的一个新途径。经过经历总结,围网散养土鸡技术的推行应用不只...
    随着人们食品平安认识的进步,乡村散养的土鸡因安康美味和营养丰厚而深受广阔消费者的喜欢。可理想问题是乡村散养户在逐年减少,土鸡产品供不应求。因而,开展范围化的土鸡放养必将成为乡村致富的一个新途径。经过经历总结,围网散养土鸡技术的推行应用不只能够促进果木树和农作物等的生长,起到除虫除草作用,而且还能降低饲养本钱,减少兽药运用量,进步整体效益。
    1.选择良种
    依据各地和各层次对产品的需求,选择优秀抗病、适销对路的土鸡种类,如华南地域的消费者喜欢体矮、肥嫩的三黄鸡,且性成熟前后的母鸡最受欢送,价钱最高;华北地域的人们喜欢个头大的红黄色公鸡;城市人喜欢粉色的小土鸡蛋等。明白了市场需求后,应着手引进和培育抗病力强的畅销土鸡种类。培育土鸡种类要力图科学,并提供相顺应的配套技术,以完成优秀种类的遗传潜力发挥,进一步进步养殖土鸡的经济效益。
     
    2. 营造良好养殖环境
    充沛合理应用当地的自然资源,营造好的养殖环境,完成鸡的安康生长。普通可选择林地、果园、山坡、玉米地等中央围网放养,每667㎡以不超越300只为好,每只补饲50g左右,恶劣天气不放牧,防老鼠等天敌。放牧应在育雏1个月后、外界均匀气温到达15℃以上时停止,初期小鸡无寻食才能,需2人配合锻炼,1人在前边撒颗粒料吹哨,1人在后边赶,如此早晚锻炼10d,让鸡群树立起条件反射,做到能收能放,以更好地管理鸡群。在空气清爽的自然环境中,鸡只依据本身的营养需求寻觅食料,如草籽、虫子、青草等,这样既节约了饲料,又能使鸡强健、少生病、肉味美、营养高、质量好,普通鸡只经过3个月的放养后就能够上市销售了。
     
    3. 种植优质牧草
    种植优质牧草可降低饲料本钱,普通豆科牧草以苜蓿和白三叶为好,禾本科牧草以黑麦草为好,于9~10月份秋播,这样有利于控制杂草的生长。来年牧草繁茂时以轮牧为最好,轮牧后应割去老茬,显露新茬,可利于牧草的及时生长。牧草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可为土鸡生长提供丰厚的自然饲料源。
    4. 科学免疫
    制定科学的免疫程序,多用中草药治疗疾病。详细免疫程序如下:1日龄马立克氏病活疫苗颈部皮下注射;3日龄鸡新城疫灭活苗颈部皮下注射;7日龄新、支二联弱毒冻干苗点眼、滴鼻;14日龄鸡传染性法氏囊病低毒力活疫苗双倍量饮水;21日龄新、支二联弱毒冻干苗点眼、滴鼻;28日龄鸡传染性法氏囊病中等毒力活疫苗双倍量饮水等。在做好马立克氏病、鸡瘟、鸡传染性法氏囊病、肾传支等疫病的常规免疫根底上,平常防治疾病多采用维诺复合维生素。


    ----------------------------------------------------------------------------------------
    原文标题:农业技术> 散养鸡适合在什么地方养,土鸡饲料催肥最简单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20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散养鸡适合在什么地方养,土鸡饲料催肥最简单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鸡技术土鸡如何催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黄鳝如何养殖,网箱养殖黄鳝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