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养虾技术 >

    养虾要怎么养,养虾的过程

    新种养致富网[养虾技术]2023-04-03 11:38 浏览:
    内容简介:
    在养殖对虾的过程中,一般我们都要注意它的饲料和水质变化,因为对虾养殖的成功与否,池塘的水质好坏也很关键,特别是饲养对虾,它是一种水产养殖类品种,经过一系列的养殖管理,针对性的保健,使对虾能够健康生长。但养殖时南美白对虾的肝脏预防有哪些呢?...
    在养殖对虾的过程中,一般我们都要注意它的饲料和水质变化,因为对虾养殖的成功与否,池塘的水质好坏也很关键,特别是饲养对虾,它是一种水产养殖类品种,经过一系列的养殖管理,针对性的保健,使对虾能够健康生长。但养殖时南美白对虾的肝脏预防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简单和大家说说对虾养殖预防技巧吧!
    养虾要了解虾体的生长情况,注意体内的变化,比如:南美白对虾肝胰腺向肝脏和胰腺转化过程中出现白色包膜,此时肝胰腺进入快速发育和生长阶段。南美白对虾的肝脏结合了解毒、消化、免疫和吸收。“如果肝转移期不顺利,肝脏可能会出现白色、红色、萎缩、坏死等。因此,我们应该高度重视肝转移期”。首先看看肝移植过程中有哪些变化。
    1.肝功能的变化:从半成熟到成熟。
    2.肝脏颜色变化:正常虾的肝脏颜色与饲料的肝脏颜色相似,而肝脏转移过程中的肝脏颜色呈现白色包膜。
    3.饲养习惯转换:将天然饵料改为人工配方饲料。
    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缺乏会影响肝功能、细胞生长和代谢慢,所以,在养殖时要投喂维诺虾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快,同时,增强活力,诱食开胃增重,肉质结实,体色光鲜,利于正常蜕壳以及你硬壳亮壳,提高成活率,均匀度,缩短育成期 。减少因气候变化、游塘,软壳、过塘、拉网、转运、换水换料、水质恶化等应激反应,增强免疫力,提高饲料转化率。
    4.池塘环境
    池塘中的有毒物质,如氨氮、亚盐、重金属和藻类毒素,会损害虾的肝脏,导致免疫力下降,并出现各种肝脏问题。那么,在投喂过程中,就要添加维诺甘尝味丹有效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能够更好的保护对虾的肝脏,促进对虾生长能力强。水质稳定的水质也为南美白对虾创造了良好的养殖环境,也有利于南美白对虾的肝脏转移。

    ----------------------------------------------------------------------------------------
    原文标题:养虾技术> 养虾要怎么养,养虾的过程...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yxjs/50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虾要怎么养,养虾的过程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虾技术指导虾子的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