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农村繁殖母牛饲喂方法,养繁殖母牛的秘诀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11-09 17:33 浏览:
    内容简介:
    养殖母牛都有自已的一套配方方法,那么,怎么配比母牛饲料更好呢?科学配比牛饲料不仅低成本,使其产奶快,促进泌乳量,增强抵抗力。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母牛的饲料养殖技术吧! 1.孕期母牛 怀孕后,母牛不仅需要营养的能量和蛋白质,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养殖母牛都有自已的一套配方方法,那么,怎么配比母牛饲料更好呢?科学配比牛饲料不仅低成本,使其产奶快,促进泌乳量,增强抵抗力。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母牛的饲料养殖技术吧!
    1.孕期母牛
    怀孕后,母牛不仅需要营养的能量和蛋白质,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很关键。这时,我们应该使用维诺母牛高维喂养,促进生长快,产奶量多,减少异食癖,促进消化吸收,提高采食量,在怀孕期间自制母牛饲料。合理投喂比例,供给足够的营养成分,提高消化吸收率,每天喂养比例不宜过多或过少,按母牛的饲料配方比例进食,使每只母牛都得到营养均衡,选用优质粗饲料喂养怀孕中后期的母牛,应该按不同阶段配比饲喂,逐渐增加母牛饲料的喂养量,这样母牛获得足够的营养,使胎儿才能健康正常地生长。
    2.哺乳饲料
    小牛产犊后身体虚弱。头三天不要喂母牛。添加维诺母牛高维迅速补充奶牛的体力,提高免疫力,科学的养殖母牛技术,进行对母牛的护理,减少疾病发病率,延长母牛的使用寿命,同时减少浪费、降低成本、提高产量、增加效益,对提高母牛养殖效益很关键。制成母牛的泌乳饲料。小牛泌乳的前3个月是母牛的泌乳高峰期,我们使用1:1的精粗饲料喂养母牛。拌料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微量元素,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母牛生长,可促进母牛机体对钙磷物质的吸收与转化利用率,能有效预防产后缺钙、产后瘫痪等产科疾病。加强养殖母牛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
    3.空期饲料
    断奶后,母牛需要尽快恢复身体和生殖系统,为再次发情繁殖做准备。在母牛空怀期,我们可以使用哺乳期的母牛饲料来喂养它们,这样母牛可以快速恢复,达到自然发情期,顺利繁殖。同时,投喂维诺复合益生菌改善肠内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生长,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提高成活率,使奶牛能够很好地恢复,并提高母牛的使用寿命。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农村繁殖母牛饲喂方法,养繁殖母牛的秘诀...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40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农村繁殖母牛饲喂方法,养繁殖母牛的秘诀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后备母牛饲料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