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养猪行业怎么降本增效,养猪发酵饲料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8-19 11:41 浏览:
    内容简介:
    一、在传统养殖业中,饲料成本是养殖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养猪业,尤其是大型养殖场,通常使用传统的饲料配方和加工方法。饲料营养价值低,饲料利用率不高,导致养殖成本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卢先生从养猪场的老板转型为生物发酵饲料厂的老板。正是因为...
    一、在传统养殖业中,饲料成本是养殖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养猪业,尤其是大型养殖场,通常使用传统的饲料配方和加工方法。饲料营养价值低,饲料利用率不高,导致养殖成本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卢先生从养猪场的老板转型为生物发酵饲料厂的老板。正是因为他有十多年的养猪经验,他才意识到养猪有多难。近年来,猪价格一直徘徊在养殖成本高,环境问题难以解决。作为养猪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卢先生饲养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多年,也采用了这种饲养方法,成功地降低了养殖成本,提高了养殖效率。
     
    二、卢老板从去年年初开始从事副业,这意味着要成立一家生物发酵饲料厂。他与多个养殖场合作,提供高质量的发酵饲料,并为养殖场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通过实践证明,使用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可以显著降低养殖成本。首先,提高了饲料的利用率,增强了动物对饲料的消化吸收能力,减少了饲料的浪费。其次,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中的益生菌和酶可以促进动物的健康生长,减少疾病的发生,降低兽医费用。
    三、饲喂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的作用:
    1.将饲料中的有机物质转化为更容易被动物消化和吸收的形式。通过发酵,饲料中的纤维素、半纤维素等难消化成分分解为低聚糖、有机酸、酶等物质,提高了饲料的营养价值和消化利用率。同时,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还可以产生大量的益生菌和酶,促进动物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长期饲养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可以促进粪便的自然发酵,将未吸收的有机物转化为有机肥料,减少粪便中的气味和致病菌。
    2.与发酵前相比,发酵饲料在柔软性、适口性、营养和消化率方面有显著改善。根据不同的动物和喂养周期,将10%-50%与动物的其他全价饲料混合喂养。
    四、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除了降低养殖成本外,还带来其他好处。首先,使用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可以减少畜牧场的环境污染。传统饲料中未消化的物质和牲畜排泄物容易造成难以处理的环境和粪便污染。但是,使用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可以减少这些污染物的产生,减少畜牧场对环境的污染,更好地处理粪便污染。其次,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可以提高动物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养殖效率。此外,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还可以促进动物的生长发育,维诺众养菌发酵饲料的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将为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养猪行业怎么降本增效,养猪发酵饲料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57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猪行业怎么降本增效,养猪发酵饲料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饲料发酵技术养猪降成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