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如何让鹅快速下蛋,种鹅的饲养管理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3-02 16:29 浏览:
    内容简介:
    1.如何饲养产蛋鹅获得优质的鹅蛋。在养殖过程中,鹅的摄食期比较长,需要摄入的饲料量大,每年产蛋量少。由于鹅的品种不同,成熟期也不同。所以,在配养蛋鹅的时候,应该合理投喂鹅饲料配方,搭配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微量元素,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
    1.如何饲养产蛋鹅获得优质的鹅蛋。在养殖过程中,鹅的摄食期比较长,需要摄入的饲料量大,每年产蛋量少。由于鹅的品种不同,成熟期也不同。所以,在配养蛋鹅的时候,应该合理投喂鹅饲料配方,搭配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微量元素,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蛋鹅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提高蛋禽产蛋率、增加蛋重、改善蛋品质,延长产蛋高峰期,以确保鹅群产蛋量高。
    2.在饲养产蛋鹅的过程中,饲料应该多样化,采用定时定量投料的方法,以满足产蛋鹅的营养吸收,使每只蛋鹅得到充分的营养,喂食时,我们必须按科学比例喂养,在产蛋高峰期,鹅要投喂好,尤其是在产蛋后期。稍有疏忽就会导致生产停止并开始蜕皮。因此,鹅可以多喂几次,晚上喂,或者让它们自由进食。同时,可拌料维诺鱼肝油补充能量,促进生长发育,快速增肥增重,体型肥美结实,提高成活率及整齐度。提升机体免疫,减少各种应激的发生,增强群体活力,提高饲料转化率。
    3.产蛋鹅在人工控制饲养的条件下,可以提早成熟,产卵整齐。产蛋量高且稳定。选择一个干净的池塘,让鹅洗澡、喝水和交配,为了方便鹅的繁殖,池塘的水深应该在1米左右,平时户外活动有促进产蛋率,同时,补充光照可以增加产蛋量。
    4.因此,应该选择优质的鹅饲料补足的营养。在不同的季节里,要提高饲养标准,适当增加碳水化合物和富含脂肪的谷物饲料的比例,确保能量、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应,增强抗病能力,添喂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如何让鹅快速下蛋,种鹅的饲养管理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8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让鹅快速下蛋,种鹅的饲养管理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