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新手养蛋鸡要学哪些技术呢?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2-05 15:16 浏览:
    内容简介:
    饲养蛋鸡在农村很常见。现在市场上很受大家欢迎,那么,要想养好蛋鸡,科学养殖技术方法。和大家分享养殖多年蛋鸡的技巧,提高蛋鸡产蛋的速度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 1.首先鸡种类的选择,一般选择适应性强,抗病性强,觅食能力强,耐粗养性好。另外,还应考虑...
    饲养蛋鸡在农村很常见。现在市场上很受大家欢迎,那么,要想养好蛋鸡,科学养殖技术方法。和大家分享养殖多年蛋鸡的技巧,提高蛋鸡产蛋的速度应该注意以下几方面!
    1.首先鸡种类的选择,一般选择适应性强,抗病性强,觅食能力强,耐粗养性好。另外,还应考虑市场需求,选择销量较好的品种。最好选择优良的品种土鸡,这样养出来的鸡效益高。
    2.在育雏阶段,雏鸡一般在温度为34至35度的环境中正常生长。为了确保温度的准确性,除了检查鸡的情况外,还应在室内悬挂温度计,一起清除粪便。除此之外,在喂养饲料上应添加维诺鸡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速度,提高食欲性,增强抵抗力,满足多种营养吸收成分,提高养殖效益。
    3.饲养管理要密度适中,每只产蛋母鸡都应该有足够的饮食供应,保持鸡群清洁,并且适量供饮水。水质要干净为宜,蛋鸡每天要定期喂食。想要产蛋量多,在养殖过程中拌料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加强养殖蛋鸡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改善鸡的体型、使肉质结实,从而,提高蛋禽产蛋率、增加蛋重、改善蛋品质,延长产蛋高峰期。及时提高饮食的营养水平。为了减少氮污染,我们还应尽量减少氮污染和破坏环境条件,并尽可能保持稳定或逐渐变化。
    此外,我们需要根据季节调整通风量,以使室内温度适当。应注意开放式鸡舍。突然的恶劣天气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也对鸡群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对于蛋鸡的管理,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鸡舍,都应采取适当的保温或冷却措施,防止寒冷和炎热,并防止鸡舍内的相对湿度和有害气体浓度超过限制指标,以保持鸡群的高稳定产蛋水平。
    4.鸡舍要保持通风好,即使在冬天,也需要适当通风,空气新鲜。使鸡群有一个良好的环境生长。
    5.做好鸡群的疫苗工作和预防,以增强其对病原体的抵抗力,从而避免特定疾病的发生和流行。同时,种鸡接种后产生的抗体也可以通过受精卵传播给雏鸡,以提供保护性的母体抗体。因此,应特别注意鸡的疫苗接种。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新手养蛋鸡要学哪些技术呢?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2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新手养蛋鸡要学哪些技术呢?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蛋鸡养殖小知识养蛋鸡技术知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