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关于养鸭技术,养鸭技术之喂料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1-28 15:52 浏览:
    内容简介:
    养鸭是一种常见的家禽,想要养好鸭子, 需要科学喂养肉鸭。优质的肉鸭饲料可以快速提高鸭子的抵抗力,保证鸭子的快速生长。那么,如何搭配肉鸭饲料配方呢?下面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鸭子吃什么饲料才能长得快?肉鸭育肥饲料自配料有哪些? 1.骨粉3%,豆粕5...
    养鸭是一种常见的家禽,想要养好鸭子, 需要科学喂养肉鸭。优质的肉鸭饲料可以快速提高鸭子的抵抗力,保证鸭子的快速生长。那么,如何搭配肉鸭饲料配方呢?下面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鸭子吃什么饲料才能长得快?肉鸭育肥饲料自配料有哪些?
    1.骨粉3%,豆粕5%,秸秆30%,面粉26.2%,玉米35%,食盐0.5%,维诺鸭用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2.贝壳粉3%,高粱31.2%,麦面粉30%,玉米35%,食盐0.5%,维诺鸭用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1.每天按不同的阶段来配比进食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或过少投喂,合理均衡的饮食能够提高肉鸭消化吸收率,促进生长速度快,以增加养殖效益,从而,减少饲料浪费。鸭舍应确保空气对流,夜间应加强通风,周围区域应开放通风,当温度过高时,应使用通风设备加强通风,以免鸭子容易引起疾病发生,导致食欲减退,这时候,可以投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增强肠道消化率,提高肠道繁殖平衡,减少肠炎,腹泻,拉稀等情况发生,提高适口性, 降低肠道ph值,提高饲料报酬。
    2.在养殖过程中,要多注意供鸭子饮水,保持鸭舍干净,通风,适当户外运动有助于鸭子生长更快,同时,在放养的时候应该根据鸭子的生长情况进行放养,而且在放养的区域为鸭子准备充足的水源,及时补充饲料喂养。
    3.为了降低饲养密度,注意增加鸭舍中水槽和食物罐的数量。减少鸭舍中的鸭子数量,可以减少鸭舍的总产热量,加强鸭病的防治。一旦出现疾病,应及时对鸭子进行治疗,以确保饲养和管理措施顺利进行。为了让鸭子长得快,需要合理地混合鸭子的饲料。干燥的环境更适合鸭子的生长。养殖户需要及时清理鸭舍的粪便。鸭舍不易太潮湿。要确保鸭子吃新鲜饲料,为肉鸭提供充足的营养。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关于养鸭技术,养鸭技术之喂料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2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关于养鸭技术,养鸭技术之喂料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鸭技术养鸭子的技术和预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