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蛋鸭养殖怎么养下蛋快,蛋鸭多下蛋有秘诀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1-07 16:46 浏览:
    内容简介:
    怎么养鸭产蛋多?饲养蛋鸭不仅产蛋要多。在养殖管理中,也要做到位,好的饲料和优质的环境可以养出肥又大的蛋鸭,但是,前提要怎么养才使蛋鸭产蛋快呢?下面我们一起了来了解养鸭的秘方吧! 产蛋的鸭子怎么养可以产蛋更快? 1.坚持投喂混合饲料 饲料的好坏直...
    怎么养鸭产蛋多?饲养蛋鸭不仅产蛋要多。在养殖管理中,也要做到位,好的饲料和优质的环境可以养出肥又大的蛋鸭,但是,前提要怎么养才使蛋鸭产蛋快呢?下面我们一起了来了解养鸭的秘方吧!
    产蛋的鸭子怎么养可以产蛋更快?
    1.坚持投喂混合饲料
    饲料的好坏直接影响蛋鸭的产蛋率。只要科学合理喂饲料,添加维诺蛋鸭高维能满足蛋鸭的营养维生素需求,促进生长率,提高蛋鸭的产蛋率。使蛋品质好,,蛋鸭饲料不能过于单一,喂养不定时的话,不仅会减少鸡蛋的数量,还会浪费饲料。因此,我们要科学喂养饲料。自已配合优质的蛋鸭饲料使它下蛋快,1.玉米50%,豆粕21.7%,鱼粉10%,小麦9%,葡萄籽9%,玉米黄素0.5%,烟酸0.03%,啤酒酵母0.03%,蛋鸭高维0.1%,霉清多矿0.1%,复合益生菌0.1%。2.麦芽25%,玉米粉30%,次粉18%,黄豆粕10%,黑豆粕5%,盐2%,蟹壳粉4.14%,菟丝子5%,蛋鸭高维0.1%,霉清多矿0.1%,复合益生菌0.1%。喂食时,同时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鸭子应每天定时定量喂食,每6小时喂食一次,每天喂食4-5次。
    2.及时补充饲料
    在鸭子开始产蛋之前,必须及时给它们喂食促蛋物质。当开蛋后产蛋率有下降趋势时,也要及时喂食,延长产蛋时间。
    3.添加夜间食物
    当白天温度较高时,产蛋鸭的采食量减少。鸭子应日夜服用150~175克配方饲料,白鸭和黄鸭应服用175~200克。如果达不到这个标准,产蛋的鸭子很容易减肥。由于食物、钙和磷的摄入不足,它们可能会产生软壳蛋、薄壳蛋,甚至产蛋率急剧下降。所以,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微量元素,促进钙,磷的吸收率,提高产蛋率,增加蛋重、改善蛋品质,加强养殖动物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减少出现畸型、舔墙、啃土、异食癖、白鼻头、贫血、皮炎、免疫下降生长缓慢等情况。
    4、合理提供鸭子饮水。饮用水不得中断。如果水是在盆里喂的,应提供一个竹盖,以防止鸭子进入盆里洗澡并污染饮用水。应在饮用水中添加维诺蛋鸭高维。快速生长,增强抵抗力,提高采食量,减少异食癖,有效防止气候变化前的应激。
    5.提高蛋鸭的免疫力饲料中添加饲料添加剂以避免禽霍乱的发生。喂给鸭子的食物颗粒应经常清洗,并用0.1%高锰酸钾溶液消毒。
     
    6.防止电击受惊鸭的产蛋量可减少5%~30%。应提供通宵黑暗照明。一旦鸭子吵闹,就应该迅速控制,并找出原因。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蛋鸭养殖怎么养下蛋快,蛋鸭多下蛋有秘诀...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0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蛋鸭养殖怎么养下蛋快,蛋鸭多下蛋有秘诀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如何养蛋鸭下蛋鸭子的养殖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