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村养猪怎么养喂什么,农村如何养好猪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6-04 17:13 浏览:
    内容简介:
    1.猪育种技术和办法。养猪时,要选择地势开阔、通风良好的场地,然后用水泥、混凝土和砖块在场地内修建猪圈。在建造猪圈的过程中,需求给猪装备食槽、水箱、粪坑和通风孔。养殖前,猪圈能够清洗,坚持环境清洁。 2.提供食物:在养猪过程中,我们能够科学地为...
    1.猪育种技术和办法。养猪时,要选择地势开阔、通风良好的场地,然后用水泥、混凝土和砖块在场地内修建猪圈。在建造猪圈的过程中,需求给猪装备食槽、水箱、粪坑和通风孔。养殖前,猪圈能够清洗,坚持环境清洁。
    2.提供食物:在养猪过程中,我们能够科学地为他们提供食物。猪是杂食动物。在饲养过程中,能够向它们提供混合有豆饼、玉米粉、维生素和其他粉的饲料。也能够给它们提供块根类食物,比方红薯和土豆。在饲养过程中,还需求向它们提供无污染的水。
    3.定期清洗:在养猪过程中,也能够定期清洗围栏,防止环境太脏,影响猪的生长。比拟好选择一个阳光明丽的下午,用扫帚打扫猪圈内的粪便和杂物,然后用清水冲洗空中,并在猪圈上撒上生石灰,以消弭环境中的*。
    4.病预防:在养猪过程中,能够定期给猪打预防猪瘟、丹毒、肺炎的疫苗,防止传染病。也能够在饲料中掺入维诺复合维生素粉,或者在喂养时给它们提供水果、蔬菜等食物,以进步猪的,使其安康生长。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村养猪怎么养喂什么,农村如何养好猪...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28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村养猪怎么养喂什么,农村如何养好猪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