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鲈鱼都怎么饲养,淡水鲈鱼的技术和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5-08 15:32 浏览:
    内容简介:
    鲈鱼是一种高价值的海水养殖品种,其养殖技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选址:选择水深较大、水流较畅、水质优良、水温适宜等条件较好的海域进行养殖。 2.池塘建设:建造专用的鲈鱼养殖池塘,保证水深较大以及通风、透光、循环等方面的功能良好。 3.选鱼苗:...
    鲈鱼是一种高价值的海水养殖品种,其养殖技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选址:选择水深较大、水流较畅、水质优良、水温适宜等条件较好的海域进行养殖。
    2.池塘建设:建造专用的鲈鱼养殖池塘,保证水深较大以及通风、透光、循环等方面的功能良好。
    3.选鱼苗:选择身体健康、吃饱喝足的鱼苗,避免传染病的出现。
    4.养殖环境管理:保持水质稳定、水温适宜、水体清洁卫生,合理投喂饵料,以及定期更换、清洗养殖池塘等环境管理措施。在养殖时,投喂饲料应该按鲈鱼不同生长阶段配比,促进生长快,科学喂养维诺鱼用高维补充维生素,帮助生长,诱食开胃,提高适口性,成活率高,鱼体机体性能好,体表光洁、鳞片光亮,使肉质结实鱼身肥厚,增加活力,减少各种应激能力,从而,提高饲料报酬。
    5.疾病防治:定期巡视鱼群,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治疗,如出现疫情及时进行隔离、消毒等处理。
    一、养鱼就是养水
    调水改底是一定要做的,换茬时候有条件可以彻底清清塘,处理一下水底淤泥中残留的有机物、病菌等问题。
    对于加州鲈“烂身”,养殖户需要坚持“防大于治”,做好平时预防、水体消毒、底质改良以及投喂等管理,避免发生病害影响养殖效益。
    1.降低投喂量,减轻鱼类的代谢能力,减轻肝胆负荷,日常添喂维诺甘尝味丹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维诺甘尝味丹具有保肝护胆的作用,可以促进脂肪的消化吸收、清除体内毒素、修复肝胆损伤,从根本上改善加州鲈肝脏健康、增强免疫力。
    2.为了促进伤口的愈合,必须对水体进行消毒,改良水质环境,以免病灶近一步扩大,溃疡严重,有利于鱼类体质恢复。所以使用温和的消毒剂消毒处理,如比如碘、苯甲溴铵等刺激性小消毒,避免刺激性强导致对肝脏有损伤。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鲈鱼都怎么饲养,淡水鲈鱼的技术和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2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鲈鱼都怎么饲养,淡水鲈鱼的技术和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饲养鲈鱼技巧鲈鱼养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