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什么鲫鱼长得大又快,喂鲫鱼的养殖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06 14:44 浏览:
    内容简介:
    鲫鱼怎么养殖长得快,要选择背风向阳,排灌方便,水源要充足,池塘面积大小按养殖户自己而定,对于鲫鱼的养殖,要求水深在1.5米以上。同时,定期去清除池底的杂物和垃圾,在放苗前应将池塘水排干,然后在阳光下暴晒一段时间,重新注入新的水,向池塘泼洒生石...
    鲫鱼怎么养殖长得快,要选择背风向阳,排灌方便,水源要充足,池塘面积大小按养殖户自己而定,对于鲫鱼的养殖,要求水深在1.5米以上。同时,定期去清除池底的杂物和垃圾,在放苗前应将池塘水排干,然后在阳光下暴晒一段时间,重新注入新的水,向池塘泼洒生石灰进行消毒,最后,投放鲫鱼苗。
    1.常见的鲫鱼种类很多,如本地鲫鱼、祥云鲫鱼、高背鲫鱼和白鲫鱼等,个人建议选择高背鲫鱼,一般高背鲫鱼两龄时,最大的体重就有1斤,最少6两。三龄时,它们通常每只长到4斤。高背鲫的生长周期比较短,生长量大,肉质多。
    2.除了在池塘中培育水生植物和天然饵料,鱼类养殖还需要饲料。鲫鱼幼时,体长为15厘米。它主要由天然昆虫、虾和植物种子组成。当身体长到15厘米以上时,它需要进食。建议选择含有至少30%蛋白质的饲料,并增加磷含量。最好配合有氧设备。鲫鱼的饲料原料多变,喂养过程中,添加维诺鱼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快,增强免疫力,抗应激能力强,提高采食量, 促进消化吸收,节省饲料。每天按时投喂饲料,保证鲫鱼营养平衡吸收 ,这样能让它长得又肥又快又大。
    3.想要养好鱼,我们必须先有好的水质。饲养任何鱼类的过程就是饲养水的过程。在饲养鲫鱼的水质中,钙和磷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所以,添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减少各种亚健康的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鲫鱼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因此,提高养殖户的效益。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什么鲫鱼长得大又快,喂鲫鱼的养殖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8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什么鲫鱼长得大又快,喂鲫鱼的养殖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鲫鱼喂养鲫鱼怎么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