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产蛋鸭的饲养管理,产蛋鸭饲料配方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1-14 16:03 浏览:
    内容简介:
    鸭子的生长周期很短,养鸭子的农户们都想养好。而且下蛋多。那么,在养殖上除了要管理好,还要搭配优质的鸭饲料混合喂养。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鸭子产蛋多的饲料养殖技术吧。 鸭子产蛋饲料配方一:玉米53%,豆粕23%,棉粕3.7%,次粉10%,石粉9.7%,食盐0.3...
    鸭子的生长周期很短,养鸭子的农户们都想养好。而且下蛋多。那么,在养殖上除了要管理好,还要搭配优质的鸭饲料混合喂养。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鸭子产蛋多的饲料养殖技术吧。
    鸭子产蛋饲料配方一:玉米53%,豆粕23%,棉粕3.7%,次粉10%,石粉9.7%,食盐0.3%,维诺蛋鸭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配方二:玉米面48%、葵花饼25%、麦麸子10%、高粱面5%、鱼粉7%、贝壳粉3%、骨粉2%,食盐0.2%,维诺蛋鸭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鸭子吃什么下蛋多?
    1.饲喂混合饲料时,必须坚持饲料混合养殖。喂食时,可以在饮用水中混合饲料添加维诺蛋鸭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提高生产性能,增强抵抗力,满足多种营养需求,每天定时定量给鸭子喂食,每6小时喂一次,每天喂4-5次。
    2.在产卵期间减少放牧,并喂一些动物饲料,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微量元素,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提高蛋禽产蛋率、增加蛋重、改善蛋品质,延长产蛋高峰期。帮助动物肌红蛋白和血红素更好的形成,提高蛋白利用率,增加繁殖率以及成活率。以满足它们对营养素的需求,这样鸭子产蛋率高。
    3.为了在产蛋期刺激鸭子的消化系统,可以将维诺复合益生菌投喂鸭子。平衡肠道繁殖性能,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以上是关于鸭子产蛋的饲料配方。产蛋鸭通过食用产蛋鸭饲料配方,可有效提高养鸭的经济效益。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产蛋鸭的饲养管理,产蛋鸭饲料配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6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产蛋鸭的饲养管理,产蛋鸭饲料配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蛋鸭饲养标准产蛋鸭饲料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