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番鸭子怎么养?番鸭的养殖方法和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1-11 15:57 浏览:
    内容简介:
    番鸭可在水中、陆地、人工饲养和牧场饲养,饲养管理方便。育雏期结束后,实施草地放牧或就地露营,多数采用放牧、舍饲和补饲相结合的方式饲养。那么,如何快速养殖番鸭呢?在养殖中要注意那方面事项?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如何养好番鸭 1.一般采用平面育雏...
    番鸭可在水中、陆地、人工饲养和牧场饲养,饲养管理方便。育雏期结束后,实施草地放牧或就地露营,多数采用放牧、舍饲和补饲相结合的方式饲养。那么,如何快速养殖番鸭呢?在养殖中要注意那方面事项?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如何养好番鸭
    1.一般采用平面育雏来控制温度由高到低,昼夜温度均匀。育雏伞的第一周为30℃-28℃,第二周为28℃-26℃;第三周为26℃~23℃,最后四周为22℃~20℃。室温前两周为22℃~18℃,后四周为18℃~16℃。育雏伞的温度是从伞边缘到衬垫5厘米,室温是从墙壁到地面1米。具体的室温应根据小鸭的行为和分布进行适当调整。
    2.适当喂养饮用水,保持番鸭营养均衡,首次孵化后24小时内应饮用0.01%高锰酸钾水,以清理肠道;如果小鸭被长途运输,它们需要喝5%的蔗糖水,水温接近室温。2天后,可以在饮用水中添加适量的维诺鸭用高维,补充维生素营养,促进生长,增强体质,提高适口性,预防疾病。
    3.番鸭可以在喝水1小时后食用。配方饲料或大米可以湿拌,然后均匀地铺在无菌塑料布或浅盘子上,让它们自由进食。为了防止饲料变质,有必要减少饲料的频率。2天龄后,配方饲料和大米可以混合均匀并喂入。7天后,配方饲料可以改为全价颗粒饲料,每天定时定量投喂饲料,供给足够的营养吸收,提高养殖效益。
    二、充分利用光照和密度有利于番鸭的饲养和生长。番鸭的密度应随日龄的增加而降低。1周龄番鸭的平均密度为26-24/m2,2周龄为22-20/m2,3-6周龄为18-14/m2。
    三、日常管理仔细观察番鸭的状态和分布:检查温度、湿度等条件是否合适,并经常更换草以防止堆积;每天清洗水槽和饲料槽,并定期对鸭子进行消毒;3周后,雄性和雌性分组饲养,按时接种疫苗,保持环境并防止压力。
    1.种鸭的饲养和管理番鸭的繁殖期是指从7周到性成熟的时期。这个阶段消化能力强,食量大,对粗食耐受能力强。在养殖过程中,可拌料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番鸭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
    2.冬春季节注意防寒保暖,通过增加饲养密度、缩短室外放养时间、关闭门窗等方式保持温度;夏季,通过遮阳、通风等方式进行防暑降温。注意鸭舍的通风和消毒,保持环境安静,防止应激。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番鸭子怎么养?番鸭的养殖方法和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5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番鸭子怎么养?番鸭的养殖方法和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番鸭怎么养长得快番鸭子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