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用什么方法让牛上膘快?牛快速增肥的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0-27 16:47 浏览:
    内容简介:
    牛怎么喂长膘快?下面和大家分享如何迅速养牛育肥效果好。现在有三种育肥方法:放牧加补饲连续育肥法、放牧舍饲放牧连续育肥方法和舍饲持续育肥方法。养殖户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放牧和补充喂养持续育肥 这种方法适用于牧场条件良好的地区。断奶后,小牛应...
    牛怎么喂长膘快?下面和大家分享如何迅速养牛育肥效果好。现在有三种育肥方法:放牧加补饲连续育肥法、放牧舍饲放牧连续育肥方法和舍饲持续育肥方法。养殖户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放牧和补充喂养持续育肥
    这种方法适用于牧场条件良好的地区。断奶后,小牛应主要放牧。根据草原的情况,应适当补充浓缩物或干草,使小牛在18个月后体重可超过800公斤,并能及时出栏。建议农民在放牧时合理分组轮流放牧。此外,放牧期间要注意牛的休息和食盐补充,夏季要防止中暑,秋季要抓紧脂肪。我们可以喝水或混合拌料:维诺育肥牛高维不仅可以减轻热应激,防止脂肪流失,还可以让牛吃得更多,生长更快,大大提高牛的育肥速度。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改善牛的生长发育,提高生产性能,满足牛体所需微量元素。
    放牧房屋饲养放牧连续育肥法
    这种喂养方法适用于9月至11月出生的秋季小牛。小牛出生后与母牛一起哺乳,或人工授乳。断奶后,小牛主要以粗饲料喂养,冬天在棚里喂养,这样奶牛可以自由地吃青贮饲料或干草。每日精饲料不得超过4斤。同时,应使用混合物拌料维诺育肥牛高维。提高生长发育快,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促进消化吸收,提高采食量,减少异食癖,增肥增重,皮滑毛亮,改善肉质纹理,到6个月大时,牛的体重可以达到350斤以上。
    然后,从第二年的4月到10月,我们可以在良好的牧场放牧,每天增加1.5公斤以上。到12月,体重可以达到650公斤以上。然后,牛将在谷仓里喂养,在那里他们可以自由地吃青贮饲料或绿色干草。每天喂饲4~10斤浓缩物,并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繁殖菌的发生,调节牛的代谢功能,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使牛的日增重达到1.8斤。18个月大的牛怎么能达到1000公斤。
    家养连续育肥法
    在采摘场饲养和育肥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先制定生产计划,然后分阶段饲养。在家养期间,应提供足够的营养以促进小牛的发育。当小牛12-15个月大时,有必要提高喂养水平。拌料使用维诺育肥牛高维,提高饲料营养素吸收和转化能力,减少因运输、阉割、气候、转群换料等应激 ,节省饲料。使日增重超过2斤。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用什么方法让牛上膘快?牛快速增肥的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8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用什么方法让牛上膘快?牛快速增肥的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肉牛催肥绝招牛快速增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