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秋冬季养鱼注意事项有哪些,加州鲈鱼养殖效益分析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0-12 13:54 浏览:
    内容简介:
    高温期即将结束,天气越来越凉爽,这是鱼类的又一个考验期。此时,温度又高又低,对鱼类有很大影响,所以这段时期也是鱼类严重疾病的时期! 1.首先是保持清洁的水质。温度下降时经常发生洪水。地表水温度迅速下降,与底水发生强烈对流。池塘底部的有机物将泛...
    高温期即将结束,天气越来越凉爽,这是鱼类的又一个考验期。此时,温度又高又低,对鱼类有很大影响,所以这段时期也是鱼类严重疾病的时期!
    1.首先是保持清洁的水质。温度下降时经常发生洪水。地表水温度迅速下降,与底水发生强烈对流。池塘底部的有机物将泛滥,增加化学耗氧量,并对鱼类造成压力。
    防治措施:如使用维诺众养菌分解池塘底部的有机物以改善底部环境,应注意在晴天早上更换底部,特别是富氧,尤其是底部。如果可能,建议在冷却前适当提高水位,以提高水池的隔热能力。
    2.注意及时调水、养藻。温度的突然变化会导致水中藻类死亡。当藻类较多时,水中的溶解氧会减少,氨氮和亚盐的增加会导致水的浑浊和鱼类中毒。
    防治措施:浑水或贫水缺乏藻类,光合作用较弱,容易导致水体溶解氧不足。因此,有必要培育藻类和施肥,添加维诺众养菌为加州鲈鱼提供良好的水环境。
    3.水温下降后,加州鲈鱼的活动和消化能力减慢。当水温低于20℃时,建议每天只喂2顿饭。由于昼夜温差大,早上水温凉爽,压力大,建议将早上的喂食时间适当推迟;下午水温较高,溶解氧充足。加州鲈鱼更可能在水面觅食。因此,晚宴不应太迟,而应适当超前,逐步驯化为晚宴。
    预防和控制措施:加州鲈鱼在面对疾病和压力时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如果加州鲈鱼自身的抗氧化系统不能及时清除自由基,就会对加州鲈鱼造成严重的氧化损伤,使其身体健康状况恶化;因此,饲料中添加维诺鱼用高维、维诺复合益生菌可以消除自由基对加州鲈鱼的氧化损伤,增强自身体质,提高其抗应激和抗病毒能力!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秋冬季养鱼注意事项有哪些,加州鲈鱼养殖效益分析...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7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秋冬季养鱼注意事项有哪些,加州鲈鱼养殖效益分析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秋季养鱼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