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鸭子怎么养要注意什么,鸭子注意事项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9-15 11:11 浏览:
    内容简介:
    将鸭舍建在水源充足、通风良好、远离化工厂的地方,饲养前对鸭舍进行消毒;选择抗逆性强、消化能力强、羽毛丰满、抗病力强的鸭子进行养殖;食用前可将维诺鸭用高维加入温水中。以五熟米为饲料,煮熟的小麦4天后即可喂食。平时可以喂蔬菜、红薯、玉米粉等浓缩...
    将鸭舍建在水源充足、通风良好、远离化工厂的地方,饲养前对鸭舍进行消毒;选择抗逆性强、消化能力强、羽毛丰满、抗病力强的鸭子进行养殖;食用前可将维诺鸭用高维加入温水中。以五熟米为饲料,煮熟的小麦4天后即可喂食。平时可以喂蔬菜、红薯、玉米粉等浓缩饲料; 2周以上的鸭子 适宜温度为20℃。
    一、 建鸭舍
    1、鸭舍必须建在水源附近,通风条件好,周围不能有化工厂,周围有可以遮荫的树木。
    2、鸭舍地面可用石灰消毒,也可用药物熏蒸消毒。放养的数量根据鸭子的年龄和场地的大小来确定,并且可以划分多个区域以防止它们下台。
    二、选鸭
    适宜圈养,适合低山丘陵地区放养,抗压能力强,抗病力强,食性广,食欲大,肌肉和胃发达,消化能力强,羽毛丰满,体型适中,黑眼圈,鸭爪 繁殖玫瑰色鸭品种。
    三、喂食
    1.小鸭出壳后1天即可喂食。进食前,给鸭子温水,在水中加入适量的维诺鸭用高维,以五熟米为饲料。将米饭撒在竹席上。上,让小鸭自由啄食,每天喂食6次。
    2.从第4天开始喂水煮小麦或全价配合饲料,每天4次,第15天减少喂食次数至3次。平时要投喂蔬菜、红薯、玉米粉等浓缩饲料,控制投喂量。一般来说,喂饱7或8分钟就足够了。 
    四、疾病预防
    育雏室和运动场要通风,并坚持定期清洁消毒,保持清洁。食物槽和水槽需要经常清洗和消毒,以减少病原菌存活和繁殖的机会。此外,雏鸭应及时接种疫苗,预防和控制疾病。
    五、温度控制
    雏鸭1-3日龄适宜生长温度30℃,4-7日龄25℃,2周以上20℃。一般的保温方法是利用小鸭的自热进行加热。当外界温度较低时,需要使用火炉等热源对其进行加热。 
    六、预防敌害
    鸭子在生长过程中有许多天敌,如​​老鼠、野猫、黄狼、蛇、狗等威胁鸭子的动物,养殖场周围应采取相关保护措施。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鸭子怎么养要注意什么,鸭子注意事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5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鸭子怎么养要注意什么,鸭子注意事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怎样养鸭子成活率更高鸭子怎么养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