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殖东星斑怎么喂红得快,东星斑养殖增红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6-20 14:36 浏览:
    内容简介:
    最近几年随着特种养殖行业的开展,东星斑养殖逐步炽热。东星斑在我国海南东岸和南部海域均有散布,但数量稀少。东星斑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不只肉质鲜美,营养丰厚,而且体色艳丽,体色越红越有经济价值和欣赏价值。 目前,东星斑主要在海...
    最近几年随着特种养殖行业的开展,东星斑养殖逐步炽热。东星斑在我国海南东岸和南部海域均有散布,但数量稀少。东星斑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不只肉质鲜美,营养丰厚,而且体色艳丽,体色越红越有经济价值和欣赏价值。
    目前,东星斑主要在海南和广东沿海养殖,其中海南养殖量约占全国总量的40%,而且东星斑价钱平稳,根本维持在120元左右,由于价钱高,且市场需求量大的特性,被越来越多的养殖户所追捧。
    目前海南地域东星斑的养殖形式以工厂化的养殖形式为主,东星斑养殖要在生活环境、水源处置、疾病防控等多方面都要思索周到,而工厂化养殖就能够做到这几点。同时工厂化还有着节约资源,环境可控,风险小等优点,东星斑的售卖价钱和鱼的体色有着直接的关系,体色越红,鲜艳的价钱就高,那么如何养殖才干让体色越养越红?以下几点抓紧珍藏:
    东星斑的养殖管理:东星斑是较为凶猛的肉食性的鱼类,在饲养上普通以冰鲜的小鱼和饲料一同配合喂养,每天的投喂量为鱼体重的3-5%,投喂颗粒料的时分要用水泡发2个小时,这样能够预防肠道疾病的发作。同时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能够有效的进步东星斑对饲料蛋白的消化应用率,进步东星斑的生长速度,加强体质,让东星斑越养越红、体色艳丽。
    体色的控制:
    东星斑的体色关系着其销售价钱,体色除了与种质资源有关之外,同时受光照,饲料等的影响,科学配制增红配合饲料能显著进步东星斑皮肤中的体色和皮肤中类胡萝卜的含量,明显改善东星斑的外观质量。我们也能够在养殖过程中经过调理光线映照周期、池塘的颜色(涂刷水产专用漆)及在饲料中添加虾红素、螺旋藻和虾肉等改善东星斑的体色,也能够在日常投入适量的新颖小鱼小虾配合维诺复合维生素,改善肉质和体色。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殖东星斑怎么喂红得快,东星斑养殖增红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1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殖东星斑怎么喂红得快,东星斑养殖增红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