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淡水鲈鱼的养殖实用技术介绍?养鱼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4-14 11:20 浏览:
    内容简介:
    往常鲈鱼曾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餐桌上面经常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肉质非常鲜美,口感也不错,还有不错的营养,因而很多人对它的养殖热情还是挺高的。那么淡水鲈鱼养殖技术是什么?总体来说还是挺简单的,只需求留意几个方面就好。 水源是很重要的,毕竟要...
    往常鲈鱼曾经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餐桌上面经常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肉质非常鲜美,口感也不错,还有不错的营养,因而很多人对它的养殖热情还是挺高的。那么淡水鲈鱼养殖技术是什么?总体来说还是挺简单的,只需求留意几个方面就好。
    水源是很重要的,毕竟要丰厚,同时也应该坚持洁净,不会遭到什么污染。池底的地段需求很平整,深度大约在两米左右,也应该做好排水措施,还要准备好增氧机。就在放之前要对池子停止消毒,能够用漂白粉。
    然后就是需求找寻到不错的鲈苗,等到准备好之后就能先放在暂养池里面,经常都应该给水里面加强氧气,等到第二天就能参加点饵料,随着时间的改动,就能恰当的添加点鲜活的东西,每天喂养的次数都要控制好,重量也不用过多,等到长大一些以后,就能放在大池里面去养。
    等到把大小不同的鱼分类好之后,水的深度应该到达一米五以上,然后每亩里面控制的数量在三千条左右,水池的透明度要高,最美观上去是绿油色的,每天都能去喂两次,饲料方面能够恰当的添加点维诺复合维生素等,每月也要吃点药物,这样就能防止呈现疾病。
    固然它的抵御力是很强的,很少会呈现什么疾病,不过毕竟是人工的,生存的中央和空间都跟自然的有一定的差别,略微没有留意就会发作,因而需求提早预防,卫生要做好,发现了疾病之后也应该以最快的时间去治疗。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淡水鲈鱼的养殖实用技术介绍?养鱼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22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淡水鲈鱼的养殖实用技术介绍?养鱼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鲈鱼养殖技巧鲈鱼怎样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