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发酵豆渣喂牛的好处有哪些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3-12-06 13:46 浏览:
    内容简介:
    1、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牛业面临着成本上升、效益下降的压力。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广西的周老板养牛场采用了维诺众养菌发酵豆渣养牛的方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1.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豆渣的特性。豆渣是加工豆制品的副产...
    1、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牛业面临着成本上升、效益下降的压力。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广西的周老板养牛场采用了维诺众养菌发酵豆渣养牛的方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1.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豆渣的特性。豆渣是加工豆制品的副产品,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等营养成分,是一种优质饲料原料。然而,大豆渣中含有大量纤维素和抗营养因子,这些成分不易被动物消化吸收。通过发酵处理,可以降低纤维素和抗营养因子的含量,提高豆粕的营养利用率,使其成为优质的饲料原料。
    2.维诺众养菌发酵豆渣养牛的方法具有以下几个优点。首先,发酵处理可以有效降低豆渣中的纤维素含量。纤维素是植物细胞壁的主要成分,对于动物来说难以消化。通过发酵处理,维诺众养菌可以分解纤维素,将其转化为易于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从而提高豆渣的营养价值。
    3.其次,发酵处理还可以降低豆渣中的抗营养因子含量。抗营养因子是指一些存在于豆渣中的物质,它们会干扰动物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通过发酵处理,维诺众养菌可以降解这些抗营养因子,减少其对动物健康的影响,提高豆渣的可利用性。
    4.此外,维诺众养菌发酵豆渣养牛的方法还可以提高饲料的适口性。发酵后的豆渣具有一种独特的香气和口感,能够增加动物对饲料的兴趣和食欲,提高饲料的摄入量,从而增加养殖效益。
    5.广西周老板养牛场采用维诺众养菌发酵豆渣养牛的方法,通过降低纤维素和抗营养因子的含量,提高豆粕的营养利用率,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这一方法不仅降低了养牛成本,提高了养殖效率,还为养牛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和方法。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发酵豆渣喂牛的好处有哪些...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61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发酵豆渣喂牛的好处有哪些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牛怎么养如何喂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