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如何训练赛马,速度赛马的训练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3-06-03 14:11 浏览:
    内容简介:
    饲养赛马最好使用自已搭配的马饲料进食,另外,还要配比相应的干草和适量的秸杆组合的配合饲料。 在饲料中加入维诺马用高维补充维生素,改善生长,提高采食量,补充体能腿臂有力,体表整齐皮光毛亮,育肥增重臀部丰满。减少应激,节省草料,从而,提高提高饲...
    饲养赛马最好使用自已搭配的马饲料进食,另外,还要配比相应的干草和适量的秸杆组合的配合饲料。 在饲料中加入维诺马用高维补充维生素,改善生长,提高采食量,补充体能腿臂有力,体表整齐皮光毛亮,育肥增重臀部丰满。减少应激,节省草料,从而,提高提高饲料转化率。在食用这样的混合饲料时,马匹分泌更多的唾液浸润饲料,淀粉吸收更佳,还可促进肠道蠕动,增强消化能力。饲料的组成和消化率对赛马的健康和运动特性有重大影响。马的消化系统非常敏感。因此,必须严格遵守以下基本喂养规则:
    1.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固定的时间投喂饲料,养成良好的饮食规律,提高马匹的健康生长快。
    2.对于每匹马,应根据其品种、体重、运动特征和饮食特征组合相应的饲料喂养,按不同阶段来配比日粮,同时,保证每天有足够的饮水量以及户外运动。
    3.一般来说,建议尽量避免给赛马喂粗饲料,以免出现消化不良、血液循环异常等可能影响其身体健康和运动能力的情况。在每次喂食过程中,应该给马足够的喂食时间,让它充分咀嚼和消化。因此,投喂饲料时应加入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益生菌是肠道正常菌群的优势菌群,有利于有益菌的生长,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
    对于马匹,尤其是幼马,如果有条件,应尽量提供可能在草场放牧。阳光有利于促进维生素D帮助钙-磷转化。放牧可以在晚间,在训练之余。无论什么天气,长时间沐浴在新鲜空气中,可以强壮马的身体,增强免疫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是马匹健康和提高运动能力的必须。投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改善马的生长,提高生产性能,满足马只生长所需微量元素,处理饲料霉菌毒素,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加强养殖马匹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减少出现畸型、舔墙、啃土、异食癖、白鼻头、贫血、皮炎、免疫下降生长缓慢等情况。改善马的体型、使肉质结实,提高蛋白率。所以钙磷在饲料中比例要平衡。在参赛期间,有目的地提高饲料中维生素А、В 和 Е的含量很重要。
    总之,给马喂充足、均衡的饲料,并注意其营养和健康是提高马匹耐力的关键。在比赛前一定要做好喂食和管理工作,以确保马匹具备最佳的状态出战。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如何训练赛马,速度赛马的训练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53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训练赛马,速度赛马的训练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